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未来机器人智能叉车创新高|诚邀您莅临CeMAT ASIA 2018

2018-11-01 08:27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 来源:未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间:2018年11月6日-9日展位:W4展馆C3-1 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将于11月6日-9日参加CeMAT ASIA 2018,展出我司最全、最新的产品,其中视觉导航前移式无人叉车性能创新高,...

时间:2018年11月6日-9日

展位:W4展馆C3-1

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将于11月6日-9日参加CeMAT ASIA 2018,展出我司最全、最新的产品,其中视觉导航前移式无人叉车性能创新高,提升高度可达9.4m,快来现场体验智能无人叉车及牵引车给您带来的视觉盛宴吧。

视觉导航前移式无人叉车

此外,还有视觉导航托盘式无人叉车、视觉导航平衡重式无人叉车、视觉导航无人牵引车齐齐亮相。

视觉导航托盘式无人叉车

视觉导航平衡重式无人叉车

视觉导航无人牵引车

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由东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博士团队创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深圳,在香港、佛山设有分公司。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得到香港创新科技署ESS、佛山市创新团队等重点项目资助。目前,公司已获得CE、ISO等专业体系资质认证,拥有超过50项行业独有的关键技术专利。

未来机器人以自然环境下低速视觉无人驾驶技术为核心,致力于开发通用性强、性价比高、智能化程度高的视觉无人驾驶模块,将应用于物流、制造业仓储环境中的叉车、牵引车、港机、物流车等工业车辆进行无人化升级改造,在完成货物无人化搬运的同时,实现物联网在仓储环节中的信息采集和传输。

在自主研发的中控系统(WCS)控制下,完成了超过20个行业标杆企业的现场应用案例,专注行业包括:电商物流、第三方物流、快消品制造、家电制造、新材料制造、3C电子制造、纺织、印刷等。


快来现场体验无人叉车及牵引车的无限魅力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