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盛事相邀-CeMAT2018亚洲物流展预览:科钛激光SLAM顶升AGV

2018-10-27 08:17 性质:转载 作者:科钛机器人 来源:科钛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顶升式AGV(激光导航) 概述顶升式AGV自主潜入货架底部,通过平台举升货架实现自动化搬运。科钛机器人的激光导航顶升式AGV是国内首家采用激光导航技术的顶升式AGV,国内最低的车身设计...

顶升式AGV(激光导航

概述

顶升式AGV自主潜入货架底部,通过平台举升货架实现自动化搬运。科钛机器人的激光导航顶升式AGV是国内首家采用激光导航技术的顶升式AGV,国内最低的车身设计,利用激光导航优势实现高效灵活的动态避障和动态运动路径规划,拥有激光导航多项核心专利,产品性能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提供仓库内外、产线间物料的高效流转。

特征与优势

国内最低的车身设计,可降低所要负载的货架底部高度,实现更好的空间和安全性要求,为整个物流规划和运输通道提供便利。

首创的双反光板激光导航技术,大大提升了复杂动态环境下定位的可靠性,定位精度达到毫米级。

激光扫描仪导航和避障复用,可实现高效灵活的动态避障和动态路线规划。

配备称重传感器,实现搬运物料的智能识别和自动计件。

运行速度高达1.5m/s,物流效率提速带来企业效益提升。

无线通信系统采用胖AP智能软切换技术,提供高可靠性、ms级的高实时性无线通信。

采用货架平衡举升系统和货架转向电子锁定技术。

采用RFID货架二次确认技术,保证取货零错误率。

选配锂离子电容,充电40秒,工作半小时,真正实现24小时不间断工作。AGV在上/卸货时即可实现自主充电,无需任何额外充电时间。

技术参数

产品应用

适用于制造业、物流行业、电商仓储等,提供仓库内外、产线间物料的高效流转。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依托浙江大学,以机器人独有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智能仓储、智慧工厂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和技术涵盖智能AGV、工业机械臂、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自动化流水线以及服务机器人等,广泛适用于电商、仓库、加工制造、包装、汽车、家电、电力等行业,助力企业实现‘机器换人’。

公司总部和技术中心座落于杭州市滨江区高新软件园,公司拥有一支以教授、博士、硕士为主体的研发团队,承担多项国家、省、市科技攻关项目,持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