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官宣 | 快仓喜获“年度家居行业供应链与智慧物流优秀供应商”

2018-10-26 19:53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 来源:快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家居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现已具有万亿级市场规模,但服务链条长,作业难度大,物流成本高等现象一直困扰着家居企业发展。近日,由《物流技术与应用》杂志主办,中国仓储与配送协...

随着家居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现已具有万亿级市场规模,但服务链条长,作业难度大,物流成本高等现象一直困扰着家居企业发展。

近日,由《物流技术与应用》杂志主办,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指导,以转型与升级—家居行业供应链与智慧物流交响三重奏为主题的“2018第二届全球家居行业供应链与智慧物流研讨会暨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家具物流分会成立大会”于24日-25日在广东佛山隆重召开。



快仓QUICKTRON作为智能仓储机器人领域独角兽及领军企业,受邀参加此次家居行业盛会,和与会的嘉宾共同见证了家居物流行业变革性的转型升级。

快仓智能科技针对家居物流行业:作业链条长、产品与包装设计复杂、产品包装相对较大、产品非标准化、供应商小散乱的特点。并打造了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行业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从用户的行业属性,业务流程,商品类别,运营模式,仓库面积、系统对接等多各方面深入分析,抽取复杂场景中的相同特征,并借助于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方案规划能力,为用户量身定制从业务分析、方案规划、到生产制造、项目管理、运维支持,基于智能机器人产品的整体系统解决方案。

其中快仓玄武M100智能机器人,最高承重可达1吨,可适用多种不同规格货架尺寸,并通过输送线、堆垛机自动化设备柔性对接,非常适合家居行业的大件包裹的全自动化存储作业!

同时配合快仓全新智能机器人系统,可快速完成商品的搬运、拣选作业,可有效降低仓库作业劳动强度、提高作业效率。

同时快仓通过大规模多智能体规划和调度技术、机器人技术及AI等前沿技术,让大量机器人在仓内协同作业,组合成易部署、易扩展、高效的全链路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

晚宴时,激动人心的2018第二届全球家居行业供应链与智慧物流年度荣誉评选颁奖盛典将本次会议推向又一个高潮。

其中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家居智能制造领域的优秀解决方案荣获“2018年度家居行业供应链与智慧物流优秀供应商”。

快仓智能科技作为智能仓储机器人领域独角兽及领军企业,通过四年快速发展,已先后完成三轮融资,公司估值超25亿元人民币,曾多次荣获“工信部中国产业创新-最具投资价值50强”,“投中-最佳先进制造领域投资案例TOP10”等殊荣。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快仓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机器人及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让智能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基础设施,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快仓作为一家以智能技术驱动的创新公司,全球研发人员数量超400人,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赋能传统行业,打造智能物流新生态,已与国内外60多家世界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应用场景超过200个项目和20个行业。

快仓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为传统仓库作业模式节省5-7成人工,并有效提高平效,降低错单率,产品损耗率和订单消耗品开销等,从而大幅降低仓库的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