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商资讯】新产品新惊喜 怡丰机器人诚邀您莅临 CeMAT ASIA 2018

2018-10-25 16:54 性质:转载 作者:怡丰 来源:怡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怡丰机器人四大系列AGV精彩纷呈快来享受科技带来的惊喜吧!


怡丰机器人四大系列AGV精彩纷呈

快来享受科技带来的惊喜吧!




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深圳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立体停车行业的领跑者。怡丰一直致力于智能立体停车设备的研发、设计和制造,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停车体验。公司在高端全自动立体停车领域中产品最齐全。平面移动类、巷道堆垛类、垂直升降类和垂直移动类产品自2008年起全国占有率超过60%以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