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马路创新诚邀您共同参与“CeMAT Asia 2018”

2018-10-24 17:37 性质:转载 作者:马路创新 来源:马路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物流技术展,11月6日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届时马路创新将携多款全新面貌的移动机器人惊喜...

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物流技术展,11月6日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届时马路创新将携多款全新面貌的移动机器人惊喜亮相本次展会。

  本次展会马路创新将在电商零售,拣选解决方案的基础上,展示针对邮政速递及工业场景的行业解决方案,新技术和新产品首发将助力实现邮政分拣的高效化,无人工厂的智能化。
我们在此诚挚邀请您的参与。(马路创新展位号:W3展馆D2展位)

亮点1:自主研发VSLAM技术
  目前市场上大规模集群调度AGV系统主流的导航方式为二维码+惯性导航,马路创新自主研发了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技术(VSLAM),该技术在大幅提升了AGV场地适应能力的同时,解决了激光SLAM成本过高的缺陷。可实现多机云端地图共享,多设备协同作业,具备毫米级精度,并可用于密集存储。同时AI辅助地图修整功能的介入,有效的提高地图精度及导航精度。

亮点2:机械臂与AGV协同作业
  本次CeMAT展示区内,马路创新将为您展示机械臂与AGV协同作业的场景,全方面还原客户作业场景,展示供件、搬运、分拣、接驳等生产作业过程,贴近客户实际业务需求,实现工厂自动化和仓储无人化。

亮点3:新产品首发
  本次展会,马路创新将有一款自主研发的新产品首次亮相,新产品可实现产线对接搬运和包裹分拣功能。新品载重可达20kg,承载货物尺寸可达500mm*350mm,在对接搬运场景,可与其他输送设备完美对接,平稳高效传送货物;在包裹分拣场景下,具有良好的柔性和可拓展性,分拣效率最高可达到每小时一万余件。并且顶部输送设备可按客户需求,接受定制

马路创新展位图

马路创新隶属于锥能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海归创办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提供智慧仓储物流的行业级解决方案,其规模化集群机器人产品,在调度算法、机器视觉及大数据分析等领域技术领先,已广泛应用于电商、零售、医药、鞋服、制造业等行业。马路创新坚持自主研发,尤其在底层技术与核心算法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储备。针对不同的业务场景,公司推出的各系列智能移动机器人已全面服务并应用于京东、国美、奇瑞·捷豹路虎、上汽、耐克等业内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