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欢迎您来参观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兴颂机器人展位

2018-10-24 15:15 性质:转载 作者:兴颂 来源:兴颂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 2018)于2018年11月6号-9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CeMAT展是一场有关物料搬运、自动化技术、运...

    


    2018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 2018)于2018年11月6号-9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CeMAT展是一场有关物料搬运自动化技术、运输系统和物流的国际盛会,吸引着许多国内外专业的展商和观众。而在此次展会上,兴颂机器人将携新品参加,向广大客户和观众展现兴颂机器人关于AGV零部件及AGV运动控制方面的实力与创新。

    兴颂机器人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佛山市兴颂机器人是一家以专业设计、生产、销售AGV核心零部件并提供AGV整车解决方案的自主创新技术企业。主要提供AGV驱动器、RFID传感器、激光扫描避障传感器、磁导航传感器、主控制器等AGV核心部件,而且全为自主研发,功能强大,兼容性强。公司拥有一支超过7年AGV行业经验的研发和销售团队,全方位为客户提供质量可靠、功能强大、超高性价比的产品,致力于为AGV行业的发展贡献所有力量。

由兴颂机器人根据AGV特点而设计的舵轮驱动器,集成导航算法、同时驱动转向和行走电机、自适应PID调节、精确的闭环控制,使得客户大大缩短AGV开发周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