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GW诚邀您相聚2018 CeMAT Asia!

2018-10-23 11:37 性质:转载 作者:特格威TGW 来源:特格威TGW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6日—9日,一年一度的物流界盛会CeMAT Asia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在物流行业飞速发展的时代,各种新型产品和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将齐聚亮相,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2018年11月6日—9日,一年一度的物流界盛会CeMAT Asia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在物流行业飞速发展的时代,各种新型产品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将齐聚亮相,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作为世界级物流设备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

TGW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先进的
自动化产品和定制化解决方案
本次CeMAT展会,TGW亦是整装待发
准备好用更多尖端技术和创新型产品
满足您的期待!


VR虚拟拣选


在今年的CeMAT 展会上,VR将再度登场。不同以往的是,如今戴上VR眼镜,您将进入虚拟拣选工作站的世界,运用操作手柄即可模拟货物拣选作业,给您身临其境般的体验。

AR体验


TGW最新推出的AR增强现实应用,同样是您不容错过的亮点之一。借助AR,您可以更加清晰地观看产品操作和系统运行视频。除此之外,AR还可以直观地呈现系统方案设计、进行人员培训等工作,帮助您了解内部物流流程。

本次展会,在TGW展台的AR体验区,只要用iphone或ipad扫描AR码,即可观看拣选工作站和穿梭车立体库的3D视频,从而清楚直观地了解产品和系统运行概况。

STINGRAY穿梭车系统



作为一款高效的解决方案,STINGRAY穿梭车系统设计紧凑、存储密度极高,可以同步进行料箱或纸箱的存储和输送,提升高度可达25m。STINGRAY穿梭车可应用于拣选、合单、排序等场合。

优势:

1、超高的系统性能,提升了上下游子系统的利用率

2、对货物直接进行处理,最大程度降低了投资和运营成本
  3、基于可扩展模块化设计,可对巷道进行部分或全部配置
  4、多伸位存储,处理货物重量可达50kg
  5、可用于-30°C的冷冻库
  6、在系统运行达到最佳性能时拥有极高能效
  7、具有先进的系统访问和服务理念

KingDrive®箱式输送系统


KingDrive®箱式输送系统是一款灵活可扩展的轻型输送系统,可高速处理最大负载50kg的料箱和纸箱。即插即用的模块化设计,更是缩短了系统安装时间,实现了最大限度的可扩展性。

优势:

1、提升系统可用性

2、维护需求降低了30 %

3、最大程度降低生命周期成本

4、降低噪音水平

5、节约50%的能耗,助您实现绿色物流

EVOCALL实时视频支持系统


EVOCALL系统可用于智能眼镜、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其他移动设备。借助EVOCALL系统,TGW技术人员可以通过实时音频和视频指导现场工作人员解决故障,同时还可以向其直接展示数据表、清单等重要信息。

优势:

1、最大限度缩短故障排除和维修时间

2、保证最大化的设备正常运行时间

3、支持技术人员的实时相互合作

4、减少差旅时间,降低成本

CMMS维护软件


CMMS将先进的数字化维护流程与内部物流流程、设备和解决方案相结合,是改善所有仓库运营的基础。不仅可以管理维护流程的相关信息,还支持售后服务人员的日常工作。

优势:

1、透明化显示现场执行的服务和成本

2、轻松管理和分配任务

3、可对大数据源进行细化分析

4、实现准确的信息追踪

5、提高售后服务人员的工作效率

现在进入TGW微站

点击“在线预约”

就可以抢先一步预约会谈和体验

精彩不容等待,抓紧时间行动起来吧!



2018年11月6日—9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1馆,B5展位
与TGW一起,开启智能物流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