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正文

高技术产品产量较快增长 工业机器人产量同比增6成

2018-10-23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名城苏州 来源:名城苏州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高新技术产业是苏州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今年前三季度,全市高新技术产业保持较好发展态势。 在吴江开发区,专注于数字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的博众精工,研发出了一条鼠标全自动生产线...

高新技术产业是苏州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今年前三季度,全市高新技术产业保持较好发展态势。

在吴江开发区,专注于数字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博众精工,研发出了一条鼠标全自动生产线,集数字化、信息化、智能仓储自动化为一体,可以做到无人值守,24小时生产,全球各地随时随地下单。

自2006年成立以来,博众精工已成为国内知名的智能制造定制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自主研发了智能机器人家族,包括巡逻安保机器人、楼宇递送机器人、防爆机器人等多款产品

今年前三季度,高技术产品产量较快增长,苏州工业机器人产量同比增长63.6%,光纤、集成电路的产量增长也分别达到26.9%和8.4%。

正在进行实验的产品是由昆山清陶能源自主开发的高安全性固态锂离子电池。固态锂电池与传统锂电池相比,具有安全性能高、循环寿命长、能量密度高、耐受温度范围大等优点。

清陶能源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材料技术的高科技企业,作为全固态电池技术的领跑者,清陶能源目前拥有授权专利37项,今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2.4亿元。

今年前三季度,苏州高新技术产业整体呈现出较好的发展态势,实现产值11512.7亿元,同比增长8.4%,增速高于规模以上工业平均增速1.1个百分点,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比重达47.7%,同比提高0.5个百分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