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讯 | 快仓亮相第五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携手菜鸟备战双十一

2018-10-22 21:03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 来源:快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0-22日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2018中国(浙江)数字贸易交易会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快仓智能科技作为智能仓储机器...


10月20-22日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2018中国(浙江)数字贸易交易会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快仓智能科技作为智能仓储机器人领域独角兽及领军代表受邀参加展会。开幕当天吸引了来自海内外近1000家电商企业及4万多位专业观众来到现场,共享这场“数字经济盛宴”。

前不久,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天猫双十一启动发布会上表示:数字经济时代,要主导创新和改变,利用技术去改变商业,改变服务消费者的方式。同时他也预测,“双11”当天包裹量将超过10亿个。

物流行业同样面临技术和内容的变革。双十一大战来临在即,如何准确、及时、高效地完成十亿个包裹,实现节约劳动力成本,让物流人更轻松,让消费者更满意,是“智慧物流”一直以来探索的方向所在。


展会现场

展会期间,快仓智能拣选M60机器人、智能分拣QS40机器人也来到展会现场和大家见面!百分百的回头率吸引大批人潮“围观”。

在展台中的三台蓝色智能机器人快速移动,有条不紊。其中M60拣选机器人能移动到货架底部,轻松抬起近500公斤货物搬运到拣货工作站,同时另一台QS40机器人,能精准识别包裹信息,快速移动到指定区域并完成包裹分拣,大大提高电商仓库物流作业效率,减少了劳动强度。

相关负责人表示,菜鸟将运用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建立全球智能物流骨干网,实现72小时全球必达”。

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从玖、浙江省商务厅

厅长盛秋平等出席活动并巡馆


精彩看点

快仓QUICKTRON,通过四年快速发展现已成为国内公认的行业独角兽企业,估值超25亿元,曾多次荣获行业最具投资价值称号!

快仓携手菜鸟网络打造的全球骨干网络建设,已经在中国及海外建立了数十个智能机器人仓,其中全亚洲最大的智能机器人仓也将领来首个“双十一”考验,通过 ”货到人“ + “车到人” 并行作业模式,并采用了IOT、大规模多智能体规划和调度、机器学习及AI等前沿技术,让大量机器人在仓内协同作业,组合成易部署、易扩展、高效的全链路仓储自动解决方案。目前该项目已经投入近1000台快仓智能机器人,为了这次双十一“我们准备好了!”

2017年双十一期间的天猫菜鸟智慧仓


因为相信

所以看见

据预测今年双十一期间包裹数量将达到十亿个,再创历史记录。菜鸟网络将全面开启智能化物流体系迎接剁手党们的摩拳擦掌。快仓也将与合作伙伴们一起努力,奉献一个精彩的双11!!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快仓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机器人及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让智能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基础设施,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快仓作为一家以智能技术驱动的创新公司,全球研发人员数量超400人,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赋能传统行业,打造智能物流新生态,已与国内外60多家世界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应用场景超过200个项目和20个行业。

快仓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为传统仓库作业模式节省5-7成人工,并有效提高平效,降低错单率,产品损耗率和订单消耗品开销等,从而大幅降低仓库的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