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佳顺智能邀您参加2018高交会

2018-10-19 13:38 性质:转载 作者:佳顺 来源:佳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展位号:1号馆 1B022018年是佳顺智能连续7年参加高交会,每届展示的最新研发技术都会受到来自世界各地参观朋友的喜爱。在此次高交会,我们将为您展示激光导航叉车式AGV(举升...

展位号:1号馆 1B02


2018年是佳顺智能连续7年参加高交会,每届展示的最新研发技术都会受到来自世界各地参观朋友的喜爱。在此次高交会,我们将为您展示激光导航叉车式AGV(举升型)、仓储AGV(采用惯性导航+二维码纠偏)、Slam导航AGV。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莅临指导!

为方便大家参观,此次高交会可通过扫描观众二维码,填写信息后免费获得门票,注册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18:00。


一、具体方法:


1、扫描识别IT展观众邀请二维码:



2、进入“预登记入口”



3、根据页面指示,填写信息,完成注册;(备注:注册时需要写身份证号码,请注意不要写错了;)



4、预登记成功后,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于高交会现场直接扫描入场;用户可以实现多日多次进出展馆,全展期通行;

二、参观时间


2018年11月14日 12:00-17:00
2018年11月15日-18日 9:00-17:00

三、展会基本信息:


展会名:2018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地址:中国·深圳会展中心 佳顺智能展位号:1号馆1B02

深圳市佳顺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顺智能”)创立于2007年,是国内一家以AGV移动机器人为核心产品的新三板上市企业;是国内专业的AGV移动机器人厂商之一。企业通过CE认证、ISO9001体系认证,并苏州、重庆、西安、武汉、北京、广州,及海外的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德国、土耳其、澳大利亚、美国、墨西哥、巴西等多地建有办事处、分公司。

佳顺智能经过十年的耕耘,聚焦移动机器人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及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目前为止,佳顺智能已为客户设计提供AGV系统解决方案突破2000个,共生产各类型AGV产品突破12000台,应用于各类大型企业。客户涵盖汽车、汽车配件、电子、家电、化工、医疗、电力、航空等诸多行业。2013年佳顺智能产品远销东南亚,2014年佳顺智能产品进入欧美市场,全球市场已全面打开,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十年磨一剑”佳顺智能自2007年成立之初,就坚持核心技术自有化,坚持自主研发,目前已拥有各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近280项;与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哈工大等著名院校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并与华南理工大学共同成立“智能交通和物流技术产学研工程中心”和“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实习基地”,佳顺智能已经拥有一个国际水准的技术开发平台和一支高级技术人员组成的一流研发团队。

佳顺智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以创新为魂”的价值观,致力于为全世界制造领域企业全面迈入“工业4.0时代”,提供更准确、更稳定的物流信息化及大数据服务!佳顺智能正在以最佳状态创造着工业移动机器人行业的奇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