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迈睿叉车机器人携手东阿阿胶共创智慧新物流

2018-10-19 06:57 性质:转载 作者:迈睿 来源:迈睿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项目概况: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2年,1996年上市。生产经营生物中药、生物保健品、生物西药三大类六大品种,出口港澳、东南亚及欧美等10几个国家。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创...

项目概况: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2年,1996年上市。生产经营生物中药、生物保健品、生物西药三大类六大品种,出口港澳、东南亚及欧美等10几个国家。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国家胶类中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胶类中药标准引领者,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东阿阿胶制作技艺传承人企业

业务需求:

近年来,东阿阿胶生产基地的生产规模不断扩大,由于车间物流运输距离长,物流运输频次日益增大,巨大的生产负荷造成车间内部仓储压力日趋严峻,由自动化设备替代人力运输,实现人力降本迫在眉睫。公司正积极建立智能物流系统,整合企业物流资源,实现自动化升级。同时,顺应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轮信息技术发展,建设“智慧工厂”已是企业未来发展必然趋势。

解决方案

为加速企业物流自动化升级,东阿阿胶生产基地启动智慧工厂建设项目,引入了迈睿机器人智能仓储及厂内物流解决方案,投入使用迈睿MR-A3-FL0500E系列智能搬运叉车机器人,实现对接机械臂、升降梯、卷帘门的全自动化物流自动化搬运。 

公司介绍:

浙江迈睿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和销售智能机器人系统公司。业务涵盖智能分拣机器人系统、智能拣货机器人系统、智能搬运机器人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