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镭神智能将重磅出击2018北京安博会

2018-10-16 18:13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 来源:镭神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京安博会2018/10/23-2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商务部批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并承办的科技型展会。自1994年创办以来...

北京安博会

2018/10/23-26

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商务部批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并承办的科技型展会。自1994年创办以来,安博会每两年在北京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参展商总量突破8000家,观展专业观众达到百万人次,是一个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安防行业发展成就、展示安防领域新产品、新技术的科技型产业博览会,已成为中国安防行业的高端品牌展会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重要国际安防博览会之一。


镭神自主研发的TOF多线及单线激光雷达极具敏感而智能化的环境感知能力,可构筑24小时全方位的隐形保护网,一旦出现可疑目标,准确识别目标类别,并启动及时的预警和动态追踪。


● 全天候IP67级防护

无惧高温、寒冷、沙尘、雾霾、雷雨等恶劣天气

● 厘米级探测精度

一旦入侵,无所遁形,精准定位目标所在

● 领先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

即时获取进入防护区域的物体的大小、移动速度、移动距离等参数

● 创新性的人工智能AI算法

自动排除小动物、刮风吹落物等因素引起的虚警误报

● 环境零破坏

激光雷达采用非接触式红外激光扫描,安装简易,无需破坏现场环境

LS-C32(32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

• 采用TOF(Time of Flight)测距方案

• 量程:0.5m-150m

• 数据获取速度最高达64万点/秒

• 国际顶级精度±2cm

• 360°高精扫描,垂直角度分辨率最密处仅0.5°

• 强烈日光或黑暗中均可正常工作

• IP67防护等级

• 全球唯一采用航空插头的多线激光雷达

• 全球唯一可外接同步信号的多线激光雷达

LS-C16-151C(16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

• 采用TOF(Time of Flight)测距方案

• 量程:0.5m-150m

• 数据获取速度最高达32万点/秒

• 国际顶级精度±2cm

• 360°高精扫描,垂直角度分辨率仅1.33°

• 最小的国产16线激光雷达

• 全球唯一采用航空插头的多线激光雷达

• 全球唯一可外接同步信号的多线激光雷达

LS-N301 系列(单线激光雷达)

• 采用TOF(Time of Flight)测距方案

• 360°二维平面扫描,角度分辨率小于1°

• 探测量程10m-200m

• 通过抗加速冲击的严格检测,耐受高达40g重力加速度冲击

• 国内唯一量产的TOF单线激光雷达


本次展会,镭神智能将为大家带来以激光雷达为核心的覆盖多种应用场景的安防应用方案,可适用于监狱、油库、核电站、变电站、钻井、机场、博物馆、金库、别墅、铁路等不同领域敏感区域的安防需求。





监狱

变电站、核电站、油库

钻井、机场


博物馆

别墅、金库、保险库


铁路线路、地铁站台


更多精彩亮点

10月23日-26日

镭神智能在北京安博会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W3-F31

期待您拨冗光临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 2 月,是一家纯内资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强大 的自主研发实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全场景激光雷达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打造全国产化的高性能 激光雷达及行业应用方案,以高端、稳定、可靠的激光雷达环境感知技术赋能产业升级,服务覆盖自动 驾驶、智慧交通、轨道交通、通用航空、机器人、智慧物流、高端安防、港口、测绘及工业自动化等十 大产业生态圈。秉持着“让驾驶更安全,让机器更智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镭神智能始终坚守“专 业 · 创新 · 品质”,以卓而不同的感知精品为客户创造价值,立足全球构建智能感知的黄金时代。 

      镭神智能以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树立了多个业界里程碑: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掌握了 TOF 时间飞 行法、相位法、三角法和调频连续波等四种测量原理的激光雷达公司,同时具备 1550nm 及 905nm 车规激光雷达的量产能力,打造了市面最齐全的激光雷达产品矩阵; 是国内最早开始进行垂直产业链资 源集成与整合战略布局的公司,已具备从关键核心器件到整机全链条的设计、研发、工艺、制造、测试 能力,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镭神智能已实现自研自产激光雷达专用芯片、光纤激光器、十多种高功率 核心光器件及生产光纤核心器件的自动化设备,以及半导体激光器和探测器封装工艺,彻底攻克我国被 “卡脖子”的 35 项关键技术之一的激光雷达技术问题,并获《人民日报》报道。

     镭神智能凭借雄厚实力和优秀业绩,得到了国家及地方政府部门的一致认可:荣获 2020 年国家科 技进步二等奖;成功入选“国家工信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优胜揭榜单位”;获广东省科 技厅认定为“广东省激光雷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实力斩获 2019 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新能 源汽车”重大科技专项;成功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