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 | AICRobo在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银奖!

2018-10-16 18:01 性质:转载 作者:爱啃萝卜机器人 来源:爱啃萝卜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3-15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大学举行,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AICRobo自主运输机器人”项目在南京大学各位老师的指导下,摘得主赛道成长组银奖。...

10月13-15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大学举行,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AICRobo自主运输机器人”项目在南京大学各位老师的指导下,摘得主赛道成长组银奖。



本届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由教育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部门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厦门大学承办。旨在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


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本届大赛累计有近265万大学生、64万个团队参赛,超过以往三届的总和,实现了区域、学校、学生类型全覆盖,涌现出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的高质量项目。


赛程中,“AICRobo自主运输机器人”项目瞄准的是仓储、工厂的室内物流领域,其市场规模达数百亿。该类场景下绝大部分企业采用的是传统人力模式,对智能化室内物流的解决方案需求迫切。



AICRobo公司提供的自主运输机器人,基于第三代的自主移动技术,不需要为机器人铺设移动轨道,就能在人机协同的复杂空间内灵活移动,自主地完成运输任务。同时配合调度中心,将机器人与客户的管理系统连接起来,为室内物流提供更柔性的解决方案。目前已有多家标杆客户,并受其高度肯定。


不同于以往的自动化设备,它融合激光自主导航和多传感器识别的技术,可实现感知环境、快速部署、自主运输、智能避障、智能跟随等功能特点。无需对作业环境大幅改造,即可轻松完成室内物流的智能化升级。


作为一家以机器人自主移动技术为核心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自AICRobo成立三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智能移动机器人核心技术的研究与产品化和工程化。在进行技术积淀和研发的同时,我们始终专注于将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落地于工业级应用产品。如今,AICRobo公司已然成为自主移动机器人行业的先锋代表,并受到多家行业巨头的技术认可,在人工智能背景下,共同开展新机器人时代的高价值探索。

隆博科技是一家以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为驱动力的柔性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国内最早从事AMR商业化的团队之一。凭借在多行业的项目实施经验和数家500强跨国企业成功商业化交付案例,隆博科技已成为AMR领域的标杆企业。

技术团队在2013年组建,专注于AMR相关的商业化研究与应用,凭借在人工智能、 机器人、物流自动化等领域多年的积累,AICROBO将以AMR为核心的柔性物流解决方案推广应用到更多行业领域中,驱动产业升级,转化物流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