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斩获红点!Geek+蜂群机器人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2018-10-16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Geek+ 来源:Geek+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红点奖 红点奖,源自德国,是与IF设计奖齐名的一个工业设计大奖,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竞赛之一。红点奖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

红点奖



红点奖,源自德国,是与IF设计奖齐名的一个工业设计大奖,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竞赛之一。红点奖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以"促进环境和人类和谐的设计"为理念的红点奖,致力于将获奖的设计概念转化为商品,为获奖创意和商业化合作搭桥牵线。


本次Geek++自主设计的蜂群机器人产品荣获2018年红点概念设计大奖。


Geek+获奖作品:蜂群机器人



蜂群机器人简介:



双轮差速机器人,近年来在生产制造及仓储物流行业广泛应用。目前市场上的双轮差速式顶举机器人,多是一种型号对应一种固定的顶举物料的尺寸和负载范围,在客户应用场景复杂时,存在需要对负载及机器人体积进行灵活调配,这时通常需要提供多种尺寸和负载能力的机型,造成一定的设备投入浪费。



蜂群机器人是一种具有灵活外形的小型双轮差速顶举机器人,该机器人具有顶举功能,通过控制可以实现固定行程内的任意高度顶举。该机器人的侧壁带有智能磁贴式接口,通过系统调度,可以实现自由组合成任意形状。



机器人的形态不局限于六边形,也可以是四边形或其他形状。


即将亮相CeMAT


2018年11月6日,一年一届的CeMAT ASIA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CeMAT的“老玩家”,Geek+已经是第三次参加上海CeMAT展会。此次展会更是集聚了Geek+诸多新产品的首次亮相。在展会上我们也会更加详细地介绍蜂群机器人及其设计理念,给观众带来人工智能真正扑面而来的震撼观感。



届时,我们会有很多观众互动环节,欢迎各位行业人士光临Geek+展位进行参观,还有机会获得Geek+特别定制的限量版精美礼品!

极智嘉科技 (Geek+) 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全球AMR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一*。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服务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西门子等全球超300家全球大客户,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业务遍及亚太、欧洲和美洲,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商业表现,极智嘉于2019年和2020年蝉联《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 “全球机器人50强榜单”,是史上首家上榜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更是2020年唯一上榜的中国公司。此外,极智嘉荣膺全球权威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2021全球最具创新力机器人公司TOP10,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AMR企业。

*来源: Interact Analysi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