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SG华晓室外AGV喜提“2018工业机器人(AGV)行业创新产品奖

2018-10-16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华晓 来源:华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8日,以“创新引领,驱动未来”为主题的2018起点机器人产业CEO高峰论坛暨行业创新产品颁奖典礼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10余位各企业高层嘉宾现场演讲及头脑风暴、300+产业链领先企...

9月28日,以“创新引领,驱动未来”为主题的2018起点机器人产业CEO高峰论坛暨行业创新产品颁奖典礼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10余位各企业高层嘉宾现场演讲及头脑风暴、300+产业链领先企业和200+企业CEO参会、行业细分领域创新产品颁奖典礼,构成了本次峰会的三大亮点。


在行业细分领域创新产品颁奖典礼上,华晓精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SG华晓”)的室外AGV产品荣获“2018工业机器人(AGV)行业创新产品奖”,CSG华晓常务副总经理李大伟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室外AGV


相比于传统AGV,室外AGV可替代人工牵引车,在高温、下雨等恶劣天气下,在室外路面上正常行驶。室外AGV拥有稳定运行、防水防尘等特性,能够满足在不良生产环境下的物料流动以及生产节拍,进行全自动运输



工艺技术方面,室外AGV采用惯性导航技术,依靠陀螺仪,稳定前进方向,并辅以磁钉进行方向的修正,实现精准定位。此外,室外AGV所搭载的AGV管控系统,可实时监控室外AGV的运行状态与行走轨迹,保证室外AGV平稳运行。



关于CSG华晓


CSG华晓是一家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制造领域物流无人化、生产装配柔性化以及汽车电子检测智能化,可为客户提供以上各领域整体解决方案及核心产品。CSG华晓的客户群体90%集中在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行业,国内主流的汽车企业大部分是我们的客户。



成立于2003年的CSG华晓,在智能物流领域已深耕15年,凭借多年来丰富的项目经验、出色的人才团队,专业的研发能力,CSG华晓想客户所想,力求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最优的产品、最完善的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