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仙知机器人核心技术,如何为智能工厂强势赋能?

2018-10-16 06:53 性质:转载 作者:国际工业自动化网 来源:国际工业自动化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智能装备制造业产业逐渐升级,大规模工业化应用的高级需求、智能工厂智能化应用的智能需求日益旺盛,移动机器人市场关键性核心技术瓶颈(例如移动机器人面对复杂环境很难稳定工作,多数量、多...

随着智能装备制造业产业逐渐升级,大规模工业化应用的高级需求、智能工厂智能化应用的智能需求日益旺盛,移动机器人市场关键性核心技术瓶颈(例如移动机器人面对复杂环境很难稳定工作,多数量、多类型移动机器人协同作业,面对需求变更的复杂技术操作)亟需解决……

面对这一现状,仙知机器人凭借具有行业差异化的四大技术优势——环境普适性、操作可视化、多车一致性、调度通用性,填补了移动机器人市场关键性核心技术的空白,满足了这一市场技术方面的智能需求和高级需求,帮助智能工厂实现了移动运输技术的全面化升级!

仙知四大技术优势,为智能工厂强势赋能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先不妨和小编一起走进仙知机器人,深入探索其核心技术背后的奥秘!

仙知四大技术优势

环境普适性

仙知3D SLAM 点云图

仙知在3D SLAM基础上结合多传感器,增强定位导航稳定性的同时,加入了对场景语义的理解,真正做到了自动化与智能化的完美融合。

操作可视化

仙知可视化软件Roboshop

仙知自主研发的可视化软件Roboshop,作为移动机器人一站式实施工具,从基础的地图构建,站点、路线及区域编辑,到机器人的自动标定、任务序列编辑都可通过Roboshop快速实现。

多车一致性

仙知多车一致性

仙知采用基于地图的多传感器系统辨识技术,对每个机器人的物理参数、运动性能、系统延时进行实时标定,即使机器人再多,也无需重复建图,保证多车运动的一致性。

调度通用性

仙知多机调度系统RoboRoute

仙知提供的多机调度系统RoboRoute,可同时对上百台不同类型的移动机器人统一协调;还可与工厂MES、仓库WMS等系统无缝对接,实现整体工厂的智能化。

作为智能工厂的移动机器人专家,仙知机器人以强大的核心技术研发能力、大量的顶尖技术研发团队作为产业发展优势,通过对关键技术研发的大量投入,解决了行业内存在的核心技术难题,四大技术优势也成为诸多无人化项目落地的关键所在,并推动仙知机器人市场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有力保障!

仙知自主研发的基于SRC、AMB的激光导航移动机器人应用方案

仙知人,相信通过对移动机器人核心技术的重视与发展,不断强化自身研发与产品化优势,为智能工厂的移动运输强势赋能,最终助力中国制造业实现产业升级与行业改造!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仙工智能或 SEER)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以【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的品牌价值观为导向,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方案力与服务力,仙工智能为西门子、菲尼克斯、潍柴动力、格力等全球 800 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客户覆盖半导体、3C、锂电、光伏、汽车零部件、PCB、纺织、医疗等行业,项目交付率达 100%。仙工智能,以实力引领工业物流智能化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