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同普:中国AGV市场又添一员猛将

2018-10-15 07:05 性质:转载 作者:同普 来源:同普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瑞士BlueBotics进军中国市场AGV导航系统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深入,AGV产业市场呈现爆炸式增长势头,其中充当AGV“眼睛”角色的“AGV导航技术”功不可没!目前主流的AGV导航技术主要有...

瑞士BlueBotics进军中国市场

AGV导航系统

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深入,AGV产业市场呈现爆炸式增长势头,其中充当AGV“眼睛”角色的“AGV导航技术”功不可没!目前主流的AGV导航技术主要有磁导航、惯性导航、激光导航、视觉导航、GPS导航、自然导航等,其中自然导航以其独特的优点,深受企业的偏爱。但实际市场上,能实现真正自然导航的产品屈指可数,其中瑞士BlueBotics公司推出的ANT®导航组件更是以其优异的性能迅速在AGV导航市场上流行起来。



关于BlueBotics与ANT®

瑞士BlueBotics成立于2001年,2009年正式进入AGV领域,主要业务市场在欧洲和美国。BlueBotics的核心业务是导航技术,该公司研发推出的ANT®导航组件,其创新的导航解决方案在中高端叉车AGV市场极具竞争力。

ANT®组件简介

相较于其他传统的导航系统而言,ANT®组件可以说更为“聪明”,他可以使自动引导车辆、平台或机器人找到和导航的独立空间,而不需要任何额外的基础设施。这样系统便可以使用周围的自然特性来确定目前所处的位置以及准确的目的地,并且巧妙地避免任何障碍。ANT®的核心传感器、编码器和pre-fitted安全激光扫描仪可以结合数据,实现精度±1厘米,可以说ANT®是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自然导航。



ANT®组件的优势

与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导航系统相对比,ANT®组件在实用性、可靠性、经济性等多方面展现出独有的优势



准确性

ANT®具备自主处理障碍物(避开障碍物)或适应速度以避免紧急情况(路径跟随)的功能,结合工业编码器和激光扫描仪的信息,达到+/-1 cm 和+/-1°的精度。AGV在确定环境中发挥作用的能力源自其基于全局特征的多假设定位系统,这使得机器人能够获得很高的定位精度以及额外的好处,在机器人丢失定位轨迹的情况下,它能够产生关于自身当前位置的假设并自行完成再定位。

实用性

仅需一个扫描仪便可集合导航及避障功能,且与工业标准兼容。手动模式与混合式操作(手动/自动)都可以实现车辆跟踪。ANT®在环境中使用自然结构作为定位的参考,因此不需要基础设施(不需要磁感线,磁条或反射体进行三角测量)。ANT®还可以使用简单的反射器,与天然结构相结合,甚至单独使用,从而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可靠性

BlueBotics在导航领域拥有17年技术经验,在物流自动化服务机器人以及更多领域积累了大量经验,目前拥有500多种产品解决方案,能给予客户可靠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BlueBotics与同普

2017年开始,BlueBotics正式进入中国AGV导航市场,目前已经与同普电力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上海同普电力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