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盈科视控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2018-10-12 13:29 性质:转载 作者:盈科视控 来源:盈科视控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0月10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于广州拉开帷幕...本届中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并邀请阿联酋经济...

2018年10月10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于广州拉开帷幕...

本届中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并邀请阿联酋经济部、阿联酋中小企业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作为主宾方,出席了开幕仪式。

本届中博会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办展主题,展会面积15万平方米,包括境外主题展(含主宾方展区、国际展区、港澳台展区)和境内主题展(含省区市展区、跨境电商展区)。

盈科视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智能制造环节的一部分,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带领下也参加了本次展会,展会上展出了新一代的智能搬运机器人

盈科视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是中关村高新企业。公司专注于为智慧工厂、智能仓储提供完整的物流解决方案,包括用于产线的上下料搬运机器人、用于仓储的出入库机器人、用于分拣的拣选机器人和调度系统等。


2013年10月,盈科视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2014年10月,发布国内第一款x86+FPGA架构智能工业相机;

2015年12月,世界领先的柔性AGV二维码引导定位相机实现批量供应;

2016年6月,发布AGV定位相机与自研AGV驱动器配合使用的方案;

2017年6月,国内首套基于自研芯片技术的机器人控制驱动一体机发布;

2017年12月,正式推出定位、运动控制、电机驱动等全自研芯片的仓储机器人方案。

未来,盈科视控将继续砥砺前行,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对客户需求的精准理解、完善的售后服务,盈科视控立志于创造具有中国“芯”的智能搬运机器人,给客户提供稳定、高效的搬运系统解决方案。

盈科视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是中关村高新企业。公司专注于为智慧工厂、智能仓储提供完整的物流解决方案,包括用于产线的上下料搬运机器人、用于仓储的出入库机器人、用于分拣的拣选机器人和调度系统等。

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对客户需求的精准理解、完善的售后服务,盈科视控立志于创造具有中国“芯”的智能搬运机器人,给客户提供稳定、高效的搬运系统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