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高气昂,智远弘业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开创智能停车新时代!

2018-10-08 14:34 性质:转载 作者:倩倩事 来源:倩倩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国庆佳节,作为中国企业的代表,上海智远弘业机器人有限公司携旗下第五代智能停车机器人,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世界第一屏”,展露中国企业风采,献礼祖国69周年华诞,庆祝改革...

  2018年国庆佳节,作为中国企业的代表,上海智远弘业机器人有限公司携旗下第五代智能停车机器人,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世界第一屏”,展露中国企业风采,献礼祖国69周年华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纽约时代广场(Times Square)是财富与文化双雄交汇的“世界十字路口”。在这里,年均客流量数千万人次、人员流量上亿人次。这里是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全球高端品牌长期在这里传播品牌形象。

  作为国内杰出企业代表的智远弘业在国庆这一特殊时间登陆时代广场,不仅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科技力量,反映了中国智能制造产业的蓬勃发展和创新水平。更是对自身实力的强力证实、品牌形象的全新诠释与提升。

  上海智远弘业机器人有限公司专注于全向移动重载机器人研发、生产、销售……在多传感器融合的自主导航技术、深度算法、中央调度控制系统、人脸识别技术等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目前,公司已经完成了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的融合、研发并深度积累,实现泊车场景,完成技术与出行场景的深度融合,专业提供智能无人化停车及无人物流、仓储的解决方案

  智能停车系统的出现,有效增加了停车位数量,缓解了城市停车难、停车乱的社会问题。在提高了停车效率的同时,让民众享受到了城市智慧交通所带来的便利。

  未来,智远弘业将加大AGV产品应用场景的立体式开发工作,业务延伸到物流运输的各个领域,不断进行产品的迭代更新,有效解决失去人口红利后劳动力密集需求领域的供需矛盾。此外,智远弘业也将不断与各地区进行品牌、产品合作,通过日趋成熟的平台运营能力,强大的市场创新研发能力,专业订制性产品的不断输出,智远弘业将成为AGV领域具有代表性的企业。

  智远弘业,智慧城市,智创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