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博会风暴来袭,看海康机器人再掀工业自动化新浪潮

2018-09-29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威视 来源:海康威视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9月19-23日,一年一度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工业自动化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海康机器人携工业智能相机、立体相机、移动机器人等智能制造创新产品及解决...

  2018年9月19-23日,一年一度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工业自动化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海康机器人携工业智能相机、立体相机、移动机器人等智能制造创新产品解决方案亮相5.1H-F013展位,并荣摘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创新银奖。

  现场高亮时刻

  智能相机、3D视觉、移动机器人三大展区精彩纷呈,全方位诠释先进的工业自动化技术及智造浪潮下的全新生产方式。

  展区深度体验

  海康威视X86智能相机

  荣摘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创新银奖的海康威视X86智能相机选用优秀的芯片及海康威视机器视觉算法平台,现场展示了其同时实现高速模板匹配、尺寸测量、OCR光学字符识别等功能。此外,VPU视觉传感器配合展示(产品型号代码)检测有无的功能。

  海康威视X86智能读码相机

  更专注于读码的X86智能读码相机展示读取高速旋转结构中不同高度条码,支持超大景深。

  海康威视VPU智能读码器

  VPU平台智能读码器采用Intel高性能的人工智能Movidius芯片,具有强大的深度学习功能。

  海康威视DLP立体相机

  DLP立体相机搭载自主研发的3D定位算法、软件,与机械臂“眼手联动”,实现对不同形状、随机堆叠的积木的3D定位、精准分拣动作。

  海康威视3D激光轮廓传感器

  3D激光轮廓传感器展位展示了对PCB面板轮廓数据的高速、宽动态数据采集,传感器实时输出微米级精度的深度数据/3D点云数据。

  海康威视复合系列机器人

  采用激光SLAM导航的复合系列机器人通过六轴机械臂,灵动自由地精准取放物件,可实现车间无人化作业,减少人工成本,进一步提高车间自动化程度。

  海康威视潜伏系列机器人

  同样采用激光SLAM导航的潜伏系列机器人路线规划灵活,依靠后台大脑可进行自主规划路径、实现多台机器人协同作业。

  明星产品齐亮相

  在静态展示区,您可以零距离“遇见”集2018德国红点奖、第十九届工业博览会金奖等多项大奖于一身的海康威视潜伏系列机器人,问鼎2018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金智奖”的重载系列机器人以及荣获第六届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奖等荣誉的移载系列机器人模型,并亲身感受海康威视智能仓储、厂内物流等解决方案的实际应用。

  合作伙伴联合出击

  海康威视移动机器人和机器视觉产品还同时亮相Intel(7.2H-B157)、松下(8.1H-C191)等合作伙伴展台,助力其智能工厂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展示。

▲海康机器人亮相合作伙伴展台

  海康机器人持有“国内首张AGV全指令CE证书”及“国内首张工业4.0证书”,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海康机器人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和算法平台的研发和提供商,公司致力于持续推动机器人智能化水平,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