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肥西县政协领导一行莅临安徽宇锋公司指导工作

2018-09-28 14:33 性质:转载 作者:EFORK叉车 来源: EFORK叉车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9月26日肥西县政协调研组一行领导莅临安徽宇锋仓储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公司总经理项卫锋、技术主管王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

  2018年9月26日肥西县政协调研组一行领导莅临安徽宇锋仓储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公司总经理项卫锋、技术主管王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现场观看了室外AGV车辆演示。技术主管王工为调研组一行做出了详细的介绍,此款无人驾驶工业车辆产品系统采用高精度GPS,高精度惯导,机器视觉等融合自主导航定位技术,采用多线激光雷达,图像,毫米波雷达等综合环境感知技术,面向复杂的场景的路径规划和决策控制系统,完全实现了全天候的智能无人驾驶搬运平台,该产品技术来源于宇锋智能公司自主研发的软件系统,获得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已广泛应用于监狱系统、各大物流园区、机场、港口码头、汽车行业等各种室外场景的搬运工作。

  参观过程中,调研组一行在总经理项卫锋的陪同下还参观了电动叉车装配车间,实地了解公司叉车生产装配工艺流程、产品结构、现场管理等情况。在装配叉车成品前,总经理项卫锋向调研组一行介绍电动叉车的市场情况、零部件生产供应情况以及相关技术情况。

  最后,调研组一行对安徽宇锋智能化发展战略和不断研发高端产品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企业进一步拓宽新能源叉车市场,延长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树立品牌意识,做出精品,做出特色,最终实现企业发展,员工受益的多方共赢。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能仓储搬运系统的科技创新公司,以理念技术领先脱颖于中国搬运车辆之城合肥。公司的核心产品包括以激光无轨导航, 激光自然导航,视觉自主导航,二维码惯性导航等为核心的智能机器人搬运平台,以及功能强大的机器人管理调度系统,我们专业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工业仓储搬运智能化解决方案。 公司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院车等国内前沿移动机器人技术团队,持续助力“中国制造 2025”;智能搬运机器人覆盖标准无人搬运车辆、定制的非标准化无人搬运车辆。

公司以“低碳环保”为立足点,减少资源消耗及污染,为人类提供更多的绿色搬运设备,造福于人类,保护绿色家园。不断创新求发展,将“创新、融合 、绿色”理念贯穿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不断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专业化、高素质、开拓进取、充满活力的团队,以全方位的技能、良好的信誉个职业道德,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个性化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