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直击 | 倍加福@IAS,亮点大放送,带您亲临现场!体验倍加福最新科技!

2018-09-28 14:31 性质:转载 作者: P+F 来源:倍加福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AS2018拉开帷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有条不紊地上演着一场“工业盛典”。展会期间,倍加福于5.1馆,A162展位,欢迎新老朋友们莅临交流参观!  本次展会,倍加...

  IAS 2018 拉开帷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有条不紊地上演着一场“工业盛典”。展会期间,倍加福5.1馆,A162展位,欢迎新老朋友们莅临交流参观!

  本次展会,倍加福为观众带来主题:Sensorik4.0® — from Idea to Solution。倍加福现场一派怎样的盛况?为您娓娓道来倍加福特色展区和亮点产品,还将有三场不同时间段的直播等您参与。倍加福为您成就未来自动化世界,提供无限可能。

  特色展区

  物流输送线 +AGV 解决方案

  G20 物流输送线整合了多款倍加福主打产品,包括有:AS-iG20模块、安全编码器、安全光栅、AS-i总线、目标物测量传感器、超高频RFID识别以及二维激光扫描仪R2000……AS-i G20 模块专为输送机等物流应用设计,实现电机快速安装调试,提高整体使用效率。

  环绕G20物流输送线的是搭载倍加福R2000二维扫描仪的自动导航小车AGV,帮助AGV小车实现360度全方位扫描,高分辨率,自由规划路径,防撞。

  IO-Link 数字体验区

  IO-Link 可以实现从控制级到传感器的无缝通讯和数字化数据传输。智能设备可以通过 IO-Link技术来充分发挥其潜力,为工业4.0自动化技术铺平道路。

  传感数据即服务

  传感数据通过各类边缘计算节点以及网关,上传到云端服务器。并通过网页的形式查看现场数据与传感器的状态。倍加福云系统专注与传感数据的现场处理与数据互联互通,提供数据可视化的解决方案。应用在IoT 相关领域,智慧工厂,工厂数据可视化等领域……

  

  亮点展品

  IO-Link 智能产品系列

  本次展会现场,倍加福迎来许多加入了IO-Link功能的新产品,产品系列更全面,功能更强大。智能设备可以通过 IO-Link 来充分发挥其潜力,为工业4.0 自动化技术铺平道路。同时为观众生动呈现了Sensorik4.0®概念与SmartBridge®技术等前沿科技及解决方案。

  倍加福IO-Link智能体验汇集强大的测量功能,多款带IO-Link功能的产品包括F77带IO-Link小型超声波、R10X和R20X带IO-Link通用型光电、SmartBridge无限模块……

  倍加福全新R10X与R20X系列光电,创新DuraBeam Laser激光技术,IO-Link通讯和智能参数配置。

  倍加福位置测量传感器PMI具备IO-Link功能,即使在空间受限的应用中也能通过检测范围的调整和开关点和窗口的参数化,实现灵活应用。

  Smart Runner 解决方案

  倍加福现场迎来了新成员——安装有Smart Runner Matcher传感器UR机器手臂。展会现场Smart Runner模拟识别汽车发动机部件和以及位置的后序工序,例如:拧螺丝等工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