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博会 | FANUC的智能制造关键词你get到了么?

2018-09-25 10:30 性质:转载 作者:发那科机器人 来源:发那科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9日-23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如约而至,FANUC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8.1馆,展示了如何将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有机融合,通过个性化定制生产、柔性化制造以及生产管理能力...

  9月19日-23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如约而至,FANUC上海国家会展中心8.1馆,展示了如何将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有机融合,通过个性化定制生产、柔性化制造以及生产管理能力的提升,为未来工厂提供全方位的智能解决方案

 

  9月19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主席团名誉主席徐匡迪,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等领导在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晖先生的陪同讲解下参观了FANUC展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