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8工博会】:禾沝科技携手智能仓储AGV,聚焦智慧工业

2018-09-21 17:54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定位导航单元采用惯性导航和二维码控制导航,车体最下方位置安装有摄像头,读取地面铺设的二维码,校准仓储AGV机器人位置。车体上方安装的摄像头可以读取货架信息,避免因货架摆放错误而导致搬错货架。

  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博会)于9月19日拉开帷幕。禾通涌源旗下品牌禾沝科技作为“智能停车及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提供方,携手产业研究院亮相创新科技馆6.2H-A03。

  此次亮相的产品是智能运输机器人,结合产研院港口及机场间智能运输的场景,在港口龙门吊车处装卸货物,由禾沝科技AGV运输至机场,场景展示了多车运输、升降装卸等智能技术应用。同时结合产业研究院“智慧场区管理平台”,实现对港口及机场的各类物联数据实时监控,助力产业升级。

  禾沝科技AGV小车有配备警示灯和蜂鸣器,通过频闪频率和声音急促程度区分出AGV是处于正常工作状态还是故障状态。此外,AGV具有低电量报警功能,可设置报警电量,电量不足10%时AGV自动停止运行。

  定位导航单元采用惯性导航和二维码控制导航,车体最下方位置安装有摄像头,读取地面铺设的二维码,校准仓储AGV机器人位置。车体上方安装的摄像头可以读取货架信息,避免因货架摆放错误而导致搬错货架。

  避障单元采用激光雷达传感器,可以快速识别仓储AGV机器人周围物体距离,避免仓储AGV机器人发生碰撞,保护工作时货物安全

上海禾通涌源停车设备有限公司(简称禾通涌源)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新智能停车管理系统的专业停车设备设计生产企业,十余年的专业经验让禾通涌源拥有更强的规避车库风险的前瞻能力。禾通涌源以人为本,激励创新,通过提供安全、美观、低噪音的停车设备向消费者传递美的视觉,为缓解“停车难”的社会问题来和谐人们生活空间。

禾通涌源拥有丰富设计经验的运营团队。多年的宝贵经验积累至今,安全是核心,在安全的面前没有商量的余地,多年间零质量问题,零事故发生,带给中国城市专业、安心的产品保证。

禾通涌源在以安全为核心的基础上, 根据不同空间、场所及地形研发出28款可定制的智能立体停车设备,为不同需要的客户群提供从个人到大型商业、学校、银行、飞机场等不同层次的解决方案。我们拥有独特的一点就是愿意倾听顾客的需求,为顾客定制独特的产品解决方案。

我们一直坚持不断创新、主动适应社会变化、突破自我、思考进取;力求创造生态城市绿地,让中国进入智能立体停车魔立方时代;

我们追求质量注重品控,铸就百年诚信

十多年生产经验的积累是丰厚的,我们一直严格追求产品质量与品控管理,不断提高员工素质与归属感,确保每道生产流程以高品质生产出质量超群的产品。

禾通涌源现有各种大型设备:全自动边梁生产线、全自动波浪板生产线、全自动钻孔设备、机器人焊接设备、(400T)数控折弯机、大型数控火焰等离子切割机、数控剪板机、数控加工中心、大型车床、大型钻床以及各类机械加工设备,自动化生产并确保产品加工精度,优化缩短生产周期,确保产品品质。

由始至终我们不忘您对我们的信任,这里只有周到的服务

服务是公司宝贵的也是昂贵的产品。禾通涌源专业服务解决方案包含售前:终端用户或代理商提供咨询;资深工程师实地勘察;根据现场情况提供合适选型和布局方案。售后:提供产品保修以及养护服务、产品在国内大型保险公司承保、操作及维保人员技术培训,现场技术支持咨询等服务。

使用禾通涌源专业服务可为您解决整体车库前期设计、中期安装和后期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禾通涌源十多年的专业经验将为您解决一切后顾之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