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8工博会|科瑞技术:聚焦先进制造,深化智能制造

2018-09-21 10:01 性质:转载 作者: 科瑞 来源: 科瑞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9月19日,为期五天的年度工业盛会——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聚焦先进制造,深化智能制造,科瑞技术于7.1号馆A109展位精彩亮相。盛况空前,欢迎莅临。...

2018年9月19日,为期五天的年度工业盛会——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聚焦先进制造,深化智能制造,科瑞技术于7.1号馆A109展位精彩亮相。盛况空前,欢迎莅临。


下面就和小编一起走进科瑞技术展台,一睹展台精彩吧!


01直线拨叉模块分拣系统


科瑞技术直线拨叉分拣系统适用于各种中小型分拣场景的小件或标准件分拣,具有低成本、高效率、布设简单、调整快速的优点。与环形分拣设备相比,更灵活,占地更小;与普通直线型分拣设备相比,性价比更高,更适合拓展。同时,可根据实际处理流程及场地提供客制化整体解决方案


02电动载物爬楼机


作为我们展会的人气产品,科瑞技术电动载物爬楼机适用于快递、物流等行业的重物搬运过程中没有电梯或者不能通过电梯运输的楼层,能方便、快捷安全的将重物运载上楼,彻底解决重物上楼的难题。

秒变大力士,快来科瑞技术展台体验吧!

03Inno-Eye & Inno-Sense外观缺陷检测

Inno-Eye & Inno-Sense是鹰诺旗下本次展会首发亮相的两款产品。鹰诺缺陷智能检测平台Inno-Eye基于自主开发的图像算法,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可用于检测多类非标元器件凹凸表面缺陷,弥补了人工检测和传统技术的缺点和难点。鹰诺PK漏光检测平台创新性的使用光电传感器代替传统CCD,属于业界首创和唯一,高精度模拟量感应,实现对不同物体不规则表面漏光的快速检测。


04AIR移动机器人


科瑞技术全新一代AIR移动机器人采用全新的工业设计,更具科技感、时尚感。技术上,AIR移动机器人采用激光SLAM导航技术,无需改变场地布局,无需额外辅助设施。具有先进的路径规划能力,可轻松应对各种路径调整,实现多车调度。多重保护,安全防撞,人机协同。模块化设计,可以依客户的需求定制和升级。

有颜值,更有实力!


05工业信息系统


科瑞技术工业信息系统采用最新的信息网络技术,结合JIT精益生产、智能制造管理理念,通过与ERP系统的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以及与底层自动化设备控制系统的连接,将有效实现对车间的人、机、料、法、环、质等生产要素的全面管控以及企业精益制造和数字化管理,顺应传统制造业向智能制造转变发展的潮流,推动信息化与自动化加快深度融合。


06SCARA机器人


科瑞技术的高速高精度工业机器人已在智能终端、新能源自动化检测及装配等产线上得到了广泛应用,凭借公司在工业机器人标定方法、视觉定位、复杂运动控制和可靠性等方面的独特技术研究,该款产品能够实现机器人运动控制与机器视觉的集成,满足低成本、高精度机器人的产业化应用需求,期待大家前来亲身体验!


更多现场精彩,期待您的莅临!



现场还有抽奖活动,各种豪礼送不停!



现场精彩视频,请点击观看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2018.9.19-23日

7.1H-A109

等您来!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以及精密零部件制造业务,产品主要包括自动化检测设备和自动化装配设备、自动化设备配件、精密零部件,产品主要应用于移动终端、新能源、汽车、硬盘、医疗健康和物流等行业。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和积累,科瑞技术已成为一家专业为客户实现智能化生产提供工业自动化设备和工业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的智能制造企业。公司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从产品设计、系统开发、样机制造、系统验证、批量复制、售后服务等定制化、一体化服务,具备将客户产品理念快速转化为设计方案和产品的能力。科瑞技术生产的工业自动化设备能够有效提高客户的生产效率、产品品质和生产智能化水平,帮助客户实现新工艺、新技术的工业自动化生产,同时达到安全生产、节能减排的目的。

公司中英文商标为“科瑞”和“Colibri”。“Colibri”源自法语,意指“蜂鸟”,蜂鸟是鸟类中最小的一种鸟,它在空中悬停时的精巧稳定和采食花蜜时的准确定位,是公司精密自动化设备的象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