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大波“黑科技”来袭,你中意哪款?2018中国工博会上海开幕

2018-09-20 18:10 性质:转载 作者:博众 来源:博众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键定制个性化家电的生产线、自动售卖机器、精确模仿人类动作的“幻影”机器人……正在上海举行的2018中国工博会,来自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的2631家参展商带来的展品,让科幻片里的“黑科技”...

一键定制个性化家电的生产线、自动售卖机器、精确模仿人类动作的“幻影”机器人……正在上海举行的 2018中国工博会,来自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的2631家参展商带来的展品,让科幻片里的“黑科技”走进现实。

  家电也能定制?颜色任选还带签名!

  说起私人定制,印象中服装、首饰还比较常见,如今在生活中大家电也可以定制了。在菲尼克斯展台,记者看到菲尼克斯和海尔合作的大规模定制生产示范线,用户只需要在网络上一键下单,就可以实现定制。在现场的模拟生产线上,记者也体验了一把,现场用IPAD下单,定制了一款粉色带自己个性签名的冰箱。虽然拿到手的是一个粉色的冰箱模型,也是非常可爱了。

  不仅如此,采用人工智能、人脸识别、语音识别技术和AR增强现实技术的最新一代生产线也在工博会亮相。用户现场通过刷脸,在云平台语音下单,智能生产线在收到订单指令后立即开始生产。用户只需微信扫码关注,可在手机上全程关注订单进展。产品生产完成后,在门店刷脸支付,就可以拿到自己定制的产品了。在现场,不少观众体验刷脸定制下单,3分钟左右一款定制的带蓝牙音箱的手机支架从流水线上生产出货了。

  用时2分30秒! 智能充换电站实现“一键加电”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新能源车出行,但是续驶里程短、充电难,充电时间长,让车主苦恼不已。在工博会,来自江苏企业博众精工带来了智能充换电站。智能充换电站将充电和换电模式相结合,灵活接入光伏、储能等间歇性电源,只需要把车子开进电站, 2分30秒内就能完成电池替换。据了解这种新型电站适用于所有采用底部换电模式的电动汽车,正处于推广期。

  遥感操作 精确模仿  “幻影”机器人酷炫登场

  在工博会现场的现场,一个名为“幻影”的摇杆机器人正在模仿、重复一位观众的动作,竟模仿得丝毫不差。据了解,“幻影”之所以能模仿人类的一系列的动作,是因为它有一个智能的大脑,通过采集人体手臂的动作,并映射到机械臂上,控制机械臂在限定范围内做出相同的动作,从而实现机器人的遥感操作。

  自动售卖机成了行走的机器人 让“智造”更懂你

  此外,递送机器人、自动售卖机器人也在场馆里灵活穿行。通过视觉识别技术、跟踪定位技术等智能技术的综合应用,原本固定在一处的售卖机成了可以到处兜售的行走的机器人。而递送机器人则可以实现最后100米的递送服务,可广泛用于写字楼、公寓、商超等室内场景。

苏州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销售、研发、生产和服务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江苏苏州,在美国以及上海、深圳、北京、重庆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

博众致力于从方案设计、精密加工、组装调试、现场实施以及售后支持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公司目前主要有工装夹(治)具、单机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流水线,以及智慧工厂整体改造。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整合运动控制、影像处理、镭射量测、机械手及精密贴装、精密压合等技术,配合软件开发,为客户提供客制化的自动化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

博众目前汇聚了国内外自动化领域的优秀人才,结合科学的研发体系打造了一支高效率、高素质的资深研发队伍。同时,公司与数所知名大学开展长期深入的校企合作,通过“产学研用”项目不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近年来,博众研发中心被授予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等荣誉称号。

公司秉承“追求卓越,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把“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作为前提,力争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为员工提供最广阔的发展平台,为供应链伙伴提供更深度的合作空间。

经过十多年的耕耘,博众赢得了国内外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赖,并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领军者。未来,博众人将不断开拓进取,秉承“保证完成任务,决不找借口”的优秀工作作风,“智造”新的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3年10月16日-10月21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最早的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

    2023-10-23 11:01

  • “无人”车间生产忙
    “小车旋转,请注意安全!”近日记者走进湖南南岳电控“5G+工业互联网”智能化工厂,车间内机器轰鸣,不时传来智能物流机器人的转弯提示音。然而,与机器的繁忙景象形成强烈对比的是,偌大的车间内...

    2023-10-23 10:52

  • CeMAT ASIA(2023)共塑物流未来,精彩预告
    CeMAT ASIA,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于2000年首次亮相中国,至今已经度过20多年。2023年10月24日至27日,CeMAT ASIA预计将成为总展览规模超过80,000平方米的亚洲物流装备行业旗舰展...

    2023-10-18 14:53

  • 徐州市首个AGV地下停车场试运营——配置AGV停车机器人8台
    日前,徐州市展览馆AGV地下停车场已进入试运营阶段,项目位于淮海西路与立达路交叉口西北侧。地上部分以市民广场为主,面积约7600平方米,造型设计提取徐州传统两汉文化建筑风格特点,以徐州展览馆...

    2023-10-18 10:05

  • 5G、车队管理软件和互操作性,......关于自主移动机器人
    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是机器人和自动化领域最令人兴奋的技术之一。用于仓库和工业作业的 AMR 部署正在激增,预计在可预见的未来,这种增长还将继续。根据 Next Move Strategy Consulting ...

    2023-10-17 08:48

  • 对创新物流解决方案引领农业发展的商榷和思考
    农业是人类文明的基石,而随着全球人口的增长,我们面临着日益严峻的食品安全挑战。物流创新在整个农产品从种植、收获到消费者餐桌的链条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本文旨在深入探讨物流解决方案如...

    2023-10-16 09:23

  • 人工智能预测模型在自主机器人中的作用
    随着科技时代的发展,人类逐渐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数字化和自动化时代。自主机器人技术是当今科技变革的重要代表,它们在各行各业中都有着广泛的应用,从工业生产到日常生活,从医疗健康到交通出...

    2023-10-16 09:20

  • 回顾2023工博会,探寻行业亮点与趋势
    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9月23号落下帷幕,本届工博会主题为“碳循新工业,数聚新经济”,展会总面积达30万平方米,共设9大专业展区,吸引了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家企...

    2023-10-13 10:30

  • 全球机器人公司在 2023 年 8 月筹集了 8.51 亿美元
    2023 年8 月,全球机器人公司融资额达到8.51 亿美元,这是62 项投资的结果。到目前为止,2023 年的资金总额约为88.5 亿美元。公司名称数量轮国家概要ADUS估计的种子韩国ADUS提供自动驾驶技术...

    2023-10-13 09:00

  • 如何为您的配送中心做好使用自动叉车的准备?
    在现代物流和供应链的时代,自动化已经成为提高效率、减少成本和确保稳定性的关键因素。其中,自动叉车和移动机器人(AGV/AMR)作为这场变革的尖兵,正在重新定义配送中心的日常操作。但是,简单地...

    2023-10-13 08:56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