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智能科技驱动物流价值

2018-09-21 07:00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新零售的时代,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商业活动为企业组织带来了多重挑战,在终端消费者的影响下,物流已经成为了企业决定性的核心竞争力。  Geek+坚信在新技术力量的驱动下,...

  在新零售的时代,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商业活动为企业组织带来了多重挑战,在终端消费者的影响下,物流已经成为了企业决定性的核心竞争力

  Geek++坚信在新技术力量的驱动下,物流仓储的全面自动化时代已经来临。以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能够为您带来高效、准确、可靠、柔性的全新体验,将“物流成本”转化为“物流价值”。

  9月19日,Geek+首次亮相工博会,展示M系列搬运机器人产品、智能叉车以及机械手等工业使用的智能设备,在现场会展示智能工厂的基本作业流程,叉车与机器人进行接驳、机器人进行柔性搬运、拆垛及码垛等作业场景。


Geek+无人叉车


  Geek+打造的无人叉车,使用SLAM激光导航,可实现自动存取。传感器通过检测货架上的商品尺寸、位置准确的和货物推盘进行对接,并根据系统联动调度将货品运送至相应区域。同时无人叉车还可与M系列搬运机器人进行接驳,将整托货物放置于机器人上进行长距离搬运,使得叉车只在高位货架区域内运行,机器人则在更为广阔的工厂或仓库区域运行,避免路径冲突,减少叉车运行距离。


  Geek+M系列搬运机器人采用SLAM激光导航技术,通过机器人在未知环境中从一个未知位置开始移动,之后在移动过程中根据位置估计和地图进行自身定位,同时在自身定位的基础上建造地图,实现机器人的自主定位和导航。可根据场地变化灵活变换路径,满足柔性产线的需求。


  M系列机器人可搭配多种载具以适应不同应用场景,包括笼车牵引,辊道对接,顶升及人机交互台等等。牵引功能适用于笼车载具的自动牵引;辊道对接适用于物料转移、生产物料接驳、产线对接;顶升功能适用于固定货架类载具的搬运;人机交互平台适用于仓储拣选作业以及跟随作业。

  系统价值:加快物料转移,让搬运不再成为生产的瓶颈;多传感器融合技术,确保生产的风险最低;减少搬运的人工,以及人工搬运带来的时间成本;符合人体工学的产品设计;自动化的升级增强无形的品牌竞争力。

  极智嘉的目标:通过领先的机器人产品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高度柔性和智能的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成为仓储物流行业技术变革的引领者。


极智嘉科技 (Geek+) 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全球AMR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一*。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服务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西门子等全球超300家全球大客户,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业务遍及亚太、欧洲和美洲,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商业表现,极智嘉于2019年和2020年蝉联《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 “全球机器人50强榜单”,是史上首家上榜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更是2020年唯一上榜的中国公司。此外,极智嘉荣膺全球权威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2021全球最具创新力机器人公司TOP10,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AMR企业。

*来源: Interact Analysi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