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8工博会 嘉腾智能亮点纷呈

2018-09-20 07:46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嘉腾如期而至,并携目前正服务于奔驰产线的AGV一同亮相。

9月19日,第二十届上海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嘉腾如期而至,并携目前正服务于奔驰产线的AGV一同亮相。

接下来,就请大家跟着我们到现场,看看这一次,嘉腾展示了哪些应用场景和关键技术~

在嘉腾提供的构建智能无人仓库场景中,立体仓库、AGV、智能化产线共同组成了物流自动化系统,完全契合生产仓储物流一体化的工业场景,有效缩短物料周转管理、作业周期,提高企业仓储能力,适应现代化生产需要,并显著提高自动化作业程度和仓库作业效率,节省劳动力,提高生产效率。


带侧移器的激光叉车AGV

嘉腾构建的智能无人仓库场景,使用同样服务于世界500强企业的激光叉车AGV和二维码导航AGV,到现场观众将有机会身临其境地感受工业4.0智能物流现场。


德国当地时间2018年4月23日下午,德国莱茵TÜV(以下简称“TÜV莱茵”)为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腾”)自主研发生产的潜伏牵引型AGV(无人搬运车)产品,颁发了大中华区首张符合欧洲机械指令MD2006/42/EC的CE认证证书。嘉腾也由此成为国内首家获得TÜV莱茵CE认证的AGV生产企业。作为国内第一个通过TUV CE认证的AGV产品,嘉腾将产品的安全性做到了极致。这一点,与汽车行业的标杆企业奔驰全方位安全制造的理念不谋而合。为了传递做安全、稳定、可靠AGV的责任理念,嘉腾将首次曝光AGV内部构造,向观众展示嘉腾AGV制造过程的严谨与细致。


作为国内主要的AGV厂商,一直以来,嘉腾坚守创新,不断自我提升。目前嘉腾已拥有国内外专利150余项,其中美国核心专利1项。并在国内外多项大奖中屡获殊荣,2015年嘉腾参加工信部组织的CESA创客中国大赛中,大黄蜂获得大赛中企业组唯一一等奖;同年,单举升AGV斩获中国国家红星奖;2016年大黄蜂和小白豚两款AGV获得世界设计界的奥斯卡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奖。

值得一提的是:9月20日,嘉腾与国内最大集成商博众精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博众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数字化工厂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及服务商,拥有一千多名研发工程师,是西门子的深度合作伙伴,在3C、汽车、食品等行业拥有丰富的智能工厂案例经验。嘉腾将为博众在智能工厂与智能仓储领域提供磁导引、惯性导航、激光导航与二维码导航AGV的定制化服务,协助博众持续成为智能工厂的领头羊。


嘉腾战略目标很明确:智能制造、AGV行业发展空间巨大,希望依托机器人产业的优势,以提高嘉腾产品制造过程的自动化、智能化,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并推动企业的升级;同时,嘉腾将以设备商的角度深入分析市场,了解并开展对市场的研究,希望用更加正面,健康和积极的心态为AGV行业的发展贡献已力。

嘉腾是一家全球领先的AGV机器人与智能物流系统提供商,成立于2002年,至今为止,有超过60家的世界500强企业使用过嘉腾的产品。嘉腾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锂电池生产、化工、日用品及重型机械设备生产等各种行业。嘉腾AGV主要用于车间内的物料转运或者当作柔性生产线使用,或者用于自动化仓库的物料存储与搬运等环节。嘉腾秉承“彼此忠诚,相互成就”的经营理念,用坚持不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发展壮大,解决了很多卡脖子问题,2020年嘉腾被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且多次被CCTV等重要媒体作为先进典型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