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敢为人先,仙知机器人首度绽放工博会 驱动智造未来

2018-09-20 06:41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9日,金秋九月依旧热情似火,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工业届盛会,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致力于为用户...

  9月19日,金秋九月依旧热情似火,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工业届盛会,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仙知机器人在工博会现场

  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精度、稳定且易用的机器人技术、产品解决方案上海仙知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首次携核心产品及解决方案隆重登场。


仙知机器人联合创始人团队

  仙知机器人围绕“携手产业伙伴,驱动智造未来”为主题,上午10:30,在展台现场发布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MB系列无人搬运底盘、SRC系列核心控制器、基于SRC的自动叉车解决方案、基于AMB的复合机器人、多机调度系统RoboRoute等产品和技术,开启SLAM无人搬运新时代,为移动机器人提供最强大脑。


启动仪式

  作为移动机器人领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仙知掌握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机器人核心算法,并在自动化行业内,拥有丰富的无人化项目经验。在现场首发集成商服务体系,携手产业链上下游伙伴,从产品到技术,从服务到优惠政策,全面服务于自动化领域各行业集成商,实现合作共赢。


新品介绍

  展会首日,现场多系列样机演示智能工厂的运输模拟场景、行业专家深度讲解移动运输多场景解决方案,将领先技术一一呈现于观众面前,吸引了现场焦点。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以掌握SLAM激光导航技术为背景发展的创新公司,上海仙知机器人是智能移动机器人领域的“黑马”。成立于2015年10月的仙知机器人,通过三年时间的努力,目前已经形成了驱动、控制、调度为一体的国内领先智能移动机器人公司。

  目前,仙知机器人为集成商提供的全系列激光导航移动机器人及解决方案已在汽车制造、家电制造、3C电子制造、半导体制造、食品烟草、电商仓储、安防巡检、商用服务、科研教育等领域广泛应用。


基于AMB复合机器人

  开启无人搬运新方式:基于SRC、AMB的激光导航移动机器人应用方案
  基于SRC、AMB的激光导航移动机器人应用方案,解决了各行业运输量大、人工运输效率低、精准度低等难题,帮助客户实现了无人化车间,大幅度降低运输总成本。客户以最少化的投资实现了工厂内物料运输的智能化!

  开启激光SLAM无人搬运新时代:AMB系列无人搬运底盘


AMB系列无人搬运底盘

  AMB系列无人搬运底盘通过激光 SLAM 算法完成地图构建及±10mm 内的高精度定位,可配合辊筒、皮带、云台、机械手、显示屏多种设备,为工厂各个生产设备单元提供有机的连接,使工厂内部物流转运环节更加柔性。

  移动机器人的最强大脑:SRC系列核心控制器

  SRC系列核心控制器为移动机器人提供地图构建、定位及导航等功能,配合仙知可视化操作软件Roboshop,可快速完成移动机器人的搭建,帮助客户实现传统产品的升级换代,降低生产成本。
  一键驱动,无缝对接,协同作业:多机调度系统RoboRoute

  工厂自动化过程中,单一机器人解决问题有限,需多台机器人配合作业。仙知自主研发的多机调度系统RoboRoute,可实现对所有机器人的控制,灵活分配任务,规划最优路线,大幅度提升工厂整体作业效率。

3D激光叉车式AGV

  仙知作为智能工厂的移动机器人专家,具有行业差异化的四大技术优势—环境普适性、操作可视化、多车一致性、调度通用性成功突破了移动机器人领域关键性技术难题,并充分解决了智能工厂移动运输的智能需求、高级需求。
  首发的创新成果、专业的技术解说、精彩的互动问答……让观众零距离领略、体验仙知的核心技术、精良产品和优质服务。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仙工智能或 SEER)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以【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的品牌价值观为导向,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方案力与服务力,仙工智能为西门子、菲尼克斯、潍柴动力、格力等全球 800 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客户覆盖半导体、3C、锂电、光伏、汽车零部件、PCB、纺织、医疗等行业,项目交付率达 100%。仙工智能,以实力引领工业物流智能化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