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松灵"地面飞碟"现身工博会

2018-09-20 06:31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机器人展区,松灵机器人展位上,一款地面飞碟吸引着参观者的目光。

  

  人类是不会停止对未来科技的探索,这不,在一年一度的工业领域盛会-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工博会)上,在机器人展区,松灵机器人展位上,一款地面飞碟吸引着参观者的目光。

外观帅呆了就像一个行走的“UFO”


  松灵机器人(agilex)是一家全自动智能停车方案提供商,其拳头产品是一组智能停车AGV机器人设备,主要为停车用户、车位运营商、立体车库商以及地产物业提供服务。


  今天所展出的地面飞碟也与汽车有关哟,另看它身体超薄,时速可达到60KM流线型的外观设计,具有大倾角、模块装甲、可被高速碾压等技术特点。具有以下功能:

  它的功能在于能够装载一辆泡沫模型靶车配合完成自动驾驶的安全测试,运用编程路径与GPS定位技术模拟前车急停、变道、超车、会车等真实路况,同时在发生碰撞时具备防护功能,泡沫模型车会被推开,测试车辆可以直接碾压地面飞碟上,保护测试车辆的安全,延长模型靶车的使用寿命。是不是很酷~

松灵机器人成立于2016年,是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底盘制造商和移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目前,松灵机器人已经拥有多款适用于不同地形的室内外移动机器人底盘,在载重、续航、速度、运动模式等不同需求场景下实现全矩阵覆盖。同时,松灵机器人还推出了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平行驾驶解决方案,机器人科研教育套件等移动机器人底盘配套产品,帮助客户在自动驾驶、机械控制、计算机、车辆等领域完成实验验证。


凭借领先的研发技术,松灵机器人已经与包括阿里巴巴、华为、本田、中建三局在内的30多家行业领军企业,以及中科院、清华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纽约大学等国内外50多所顶尖学府开展了深度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