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临工重载AGV在工博会上展风采

2018-09-19 16:1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接近30万平方米的展馆里,展示出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方面的产品,引领中国制造向智能化、绿色化和服务型升级。临工携双...

  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接近30万平方米的展馆里,展示出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方面的产品,引领中国制造向智能化、绿色化和服务型升级。临工携双向潜入式AGV、双向背负式AGV参加这一盛会,展示出临工在AGV上的独到之处。

  在经济新常态下,面对行业挑战,临工集团于2013研发出了第一代简易铁片引导AGV,之后,临工向室外重载AGV方面发展,目前公司主要有4大系列,12种产品,包括自主开发具备独立知识产权的物流AGV小车及室外重载AGV等产品。

  临工AGV小车利用磁导航,具有避障与防碰撞功能,为满足市场需求均可选配锂电池。本次展出的双向潜入式AGV,最大载重达3吨,可潜入物料器具底部,通过牵引机构实现AGV与物料器具的自动悬挂与脱离,可能够实现前后双向行使,适用于转向受限制的狭窄空间。

  双向背负式AGV的最大载重达7吨,可背负货物在车间内外运输,室外运输爬坡能力5°,适合于跨车间、长距离室外作业,具有较强的调配、运输能力。
  普通的AGV小车只能搬运几百到一吨左右的重量,很难满足一般大型的货物搬运,临工AGV的载重从0.5吨-7吨,可以完美的解决了这一弊端,如在一些重型机械厂、还有特种行业、港口机场、大型电压器厂、重型汽车制造厂等等这样场所都需要临工这样的大吨位的AGV来满足。

  重载型AGV技术难点较多而且与轻载型的AGV设计结构有很大的不同,零部件选购标准也都不一样,这些看上去是限制了重载型AGV发展的技术难点却恰恰是临工的优势,临工依托生产工程机械的先进经验,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自主研发出AGV,首先用于工厂,目前临工工厂内正在使用的就有一百多台AGV。

  临工的AGV小车不只是临工由传统制造业向智能制造发展的表现,还有力的提高了重载领域物流智能化水平。
  在此次展会上,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记者向临工相关负责人了解到:在展会的第一天,就有卡车、重型机械、机械加工制造、农机,化工等行业对临工AGV进行了深入的了解,这些行业中有的用户在来之前已咨询过别的公司,有的公司不能提供相应吨位的产品,有的公司则用轻载型AGV的设计理念来设计重载产品。临工AGV负责人说:这样做出来的重载AGV在平稳度、灵活度和耐用性方面都会具有非常大的隐患,甚至还会导致无法正常运行。他们在参观临工AGV后,对临工AGV又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临工生产工程机械的经验也让他们更放心,他们在深入了解后有的还有合作的意向。

临沂临工机械集团(临工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百十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集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宽体矿车、高空作业车、农业装备、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年产值300亿元,品牌价值280亿元,总部位于山东省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

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临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根据集团公司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定位,为加快集团新旧动能转换,细分业务板块,集团公司将AGV等工业智能化产品集中到临工智科公司经营。临工智科依托临工集团精益生产LPS的优势,以“务实高效“为服务原则,以“全套方案,全部解决”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成一流的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AGV系列、桁架系统、电动拧紧机系列以及MES等其他工业智能化软、硬件产品。所有产品都是公司自主创新内部应用成熟的基础上对外推广,具备稳定、可靠、高效、高性价比的特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