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8工博会 | 速感科技携多位重量级合作伙伴,聚焦“AI+”工业移动解决方案

2018-09-19 06:39 性质:转载 作者:速感 来源:速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9月19日至9月23日,素有“中国的汉诺威工业展”之称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博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速感科技自主研发的工业自动化机器人解决方案将携手多位重量级合作...

2018年9月19日至9月23日,素有“中国的汉诺威工业展”之称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博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速感科技自主研发的工业自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将携手多位重量级合作伙伴,一同亮相工博会,我们将在现场展示在仓储物流智能制造、智慧停车等多个工业场景的机器人行业典型应用。


展会信息

时间:9月19日-9月23日

地址:上海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H6.2F252展台


工业级自动化叉车解决方案


自动化激光叉车改造方案示例

本次展会是速感科技工业自动化机器人解决方案的首次亮相。以在自动化叉车场景为例,该方案针对传统叉车改造需消耗大量时间和研发资源的痛点,推出一站式自动化叉车改造实施系统及方案。整体方案由“Q600 + I/O + 调度系统+ 激光雷达”四部分组成,采用国际先进的激光自动导航核心技术,精度高、系统性能强、能适应各种复杂的作业环境。可以有效帮助传统电动叉车等工业机器人制造型企业升级改造为激光导航方案,从而减少人力成本,提高物流运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实现柔性与智能运输

该方案是一个开放的可扩展技术平台,适应性强,支持多达199张地图的保存与切换、无需重复建图,能够在线切换行驶路径。可提供调度系统中常用的交互命令,方便客户开发及使用调度系统。

功能包括

底层运动控制:如运动模型构建、速度分解、协议变换及下发、PID参数调节等

导航定位:构建地图、实时定位、路径规划、目标点设置

安全监测:安全雷达、超声波传感器、安全触边、红外传感器

调度规划:多车配合、远程监控、实时监测、多样化数据接入


磁导AGV升级激光AGV解决方案


速感科技 Inbox 工业级 SLAM 导航定位控制器是一款针对工业 AGV、工业自动叉车、物料搬运车等市场研发的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采用车规级元器件,内置反光柱定位算法,具有高度的稳定性、可靠性和产品鲁棒性。配合主流激光雷达产品在工业移动平台应用场景中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位置定位和导航数据。

Inbox Q300


Q300 在工业室内场景下,激光扫描完成雷达水平面的地图构建,通过坐标问询协议,为移动机器人实时输出设备的二维坐标与航向角(x.y.θ)。

控制器使用一套激光测量系统,在一个平面借助激光束敏感地扫描其周围的轮廓,在二维坐标系中测量其周围环境。传感器测量光从发射到接收到反射的飞行时间(TOF,Time of Flight),激光测量设备就可计算出对象的距离。根据实际用户需求,Inbox 还可以输出如下信息:

反光柱位置信息,雷达水平面的地图、查询定位精度。导航系统可以使用这些信息来调整 AGV 的行驶路线。

Inbox Q600


Q600 在工业室内场景下,完成移动机器人的地图构建,作业点设置,全局路径规划等自主作业的全套任务,并实时下发整车速度指令以便完成机器人本体的运动及作业控制。

功能包括:构建地图、规划路径、目标点设置,下发整车速度指令及作业指令(线速度,角速度,其他动作指令),操作界面友好,自带 Wi-Fi 功能,UI 界面中可以直接操控底盘,让调试更便捷,零基础也可轻松上手。软件灵活性高,可以应用于多个场景和多种机型。

可支持双雷达模式,完美解决因车体结构设计造成的雷达扫描角度损失,雷达水平面可提供辅助避障功能;可以备份和导入调试参数,方便用户调试和使用;可提供调度系统中常用的交互命令,方便客户调度系统的开发和使用。


客户案例

1. 国家集团重点项目实施企业研发自动泊车机器人项目


将速感科技Q600系列产品搭载在AGV仓储运输车上,Q600 在工业室内场景中,可完成移动机器人的地图构建,作业点设置,全局路径规划等自主作业的全套任务,并实时下发整车速度指令以便完成机器人本体的运动及作业控制。轻松实现智能停车,解决停车难的问题。

2.行业头部机器人公司研发机场运输及接驳机器人项目


搭载速感科技Q600系列产品,可帮助自动完成行李传送环节,大大降低劳动力和运营成本,方便快捷

3.知名家电企业制造物流AGV项目


在立体仓库内,速感科技Q600系列导航定位控制器可帮助仓储物流车辆自动识别障碍物,减少运行路线,提高生产效率,缩短物流周期。


北京辰天科技有限公司(原速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专注于工业AGV的核心技术即工业定位导航设备及相关软硬件技术的研发和实施。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是国内最早从事工业定位导航算法研发的技术团队,自2017年起,国内已有数十家用户采用本公司产品,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合作客户目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辰天科技与多个高校、研究机构和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吸收了大量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开发了基于反光标的工业激光定位器、基于SLAM的激光定位导航器和基于激光和视觉双SLAM的工业级高精度、高可靠的定位导航设备,并采用AI技术实现了彻底解决行业痛点的完美方案。

辰天科技致力于成为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的领跑者,为行业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全力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诺力智能物流装备未来工厂”项目今天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今天上午,“诺力智能物流装备未来工厂”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吕山万亩平台举行。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洪湖鹏,市政府秘书长沈斌章,长兴县委书记、县长朱伟...

    2024-03-29 13:23

  • 展会进行时|科聪导航控制技术 触探制造最前沿
    今日,以“变局博弈·精进致远”为主题的2024 ITES深圳工业展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拉开帷幕!聚焦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和先进制造技术产业集群两个核心,围绕“高端装备 精密制造·工业技术 ...

    2024-03-29 09:04

  • Quicktron快仓Q1精彩回顾
    即将过去的第一季度,Quicktron快仓在国际认证、技术创新、市场推广等多个维度有一系列动作,这将巩固和扩大我们在全球智慧物流生态中的影响力和优势。Quicktron国际认证获cETLus证书得益于Interte...

    2024-03-29 09:03

  • 青年精英与高新人才共聚一堂,深入了解塔斯克创新发展之路
    3月27日,广东塔斯克机器人迎来了一场特殊的参观交流活动,桂城团工委副书记高攀、高新人才协会(简称:高才会)秘书长谭炎才率桂城青年精英进步会(简称:青进会)、高才会成员一行莅临塔斯克参观...

    2024-03-29 09:02

  • 智慧搬运,一触即发!MiR 邀您线上共赏 MiR1200 托盘搬运叉车风采
    MiR1200 托盘搬运叉车线上演示即将开始,带你一同领略工业 4.0 时代的智慧物流力量!这是 MiR 在自主物料搬运领域不断探索和突破的最新成果,内置的人工智能检测系统在性能上领先于传统检测技...

    2024-03-29 09:02

  • 中共长兴县委书记朱伟走访调研诺力
    今天上午,中共长兴县委书记、县长朱伟到诺力走访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晏宁波陪同参加调研。调研中,朱伟书记充分肯定了诺力集团为长兴实体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诺力一如既往支持长兴的...

    2024-03-29 09:01

  • 解决方案丨助力大规模设备更新,科尔摩根AGV有方案!
    序言近日,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的行动方案》,鼓励先进设备更新,淘汰老旧落后设备,提升安全可靠水平,促进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目标明确提出到2027年...

    2024-03-29 09:01

  • 实力亮相两大国际物流展,中力为全球绿色及智能移动注入新动能!
    近日,两大国际知名物流盛会Modex 2024和德国LogiMAT2024展接连落幕,中力携系列适合本地市场需求的电动仓储搬运设备、锂电叉车、自动搬运车等前沿科技产品亮相双展会,为全球绿色智能移动注入新...

    2024-03-29 09:00

  • 在吴中,“搬运之神”有乾坤!
    编者按近年来,吴中区坚定不移抓招商、抓项目、抓人才、抓创新,始终秉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服务理念,以最大力度、最大诚意、最实举措,持续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扎根吴中、做大做强提...

    2024-03-29 08:59

  • 天能股份2023年年报:净利润增幅超两成
    3月28日,天能股份发布2023年年报,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77.48亿元,同比增长14.0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05亿元,同比上涨20.77%;总资产规模为358.32亿元,同比增长 10.67%;净资产...

    2024-03-29 08:58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