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马工业耐割裂辊筒胶套,为木工行业客户排忧解难

2018-09-17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德马 来源:德马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9月10日-13日,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德马工业携输送辊筒及带式辊筒产品亮相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除常规展品展出外,本次展示的重点为适用于木工行业的耐割裂辊筒胶套。本...

2018年9月10日-13日,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德马工业携输送辊筒及带式辊筒产品亮相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除常规展品展出外,本次展示的重点为适用于木工行业的耐割裂辊筒胶套。本届展会展览规模约40万平方米,汇聚了行业内1000多家海内外顶尖品牌企业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具木工行业发展快速,对物流输送设备的需求也越来越大。 家具制造行业的输送物表面经常会做油漆或包皮处理,输送过程中需特别注意表面划伤,套胶是辊道输送线输送过程中防止划伤工件表面的有效措施,所以家具制造行业普遍会采用套胶辊筒。

但客户在使用普通套胶辊筒进行木料输送时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木板材料经过割锯加工,边角通常留有很多毛刺,比较锋利,使用普通的胶套辊筒进行输送,时间长了,很容易发生胶套表面割裂。轻微的胶套表面割裂会影响辊筒的外观;而严重的胶套割裂,会导致胶套卷起,导致输送不稳定甚至影响正常输送;更严重的割裂,则会导致胶套脱落,卷入输送设备,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这已成为该行业客户急需解决的难题。

德马工业深刻理解客户这一痛点,研发部门通过多种渠道和多家供应商一起探讨,并做了无数次的胶套撕裂测试,终于发现了一款适合木工行业使用的非常耐割裂的辊筒胶套,并且保证其他的输送性能不变。

为使客户切身感受这款胶套的耐割裂程度,德马工业特地在展会现场设置了体验区,邀请客户亲自用尖锐的木片去划普通胶套和这款新胶套,如下是经历了一整天“摧残”的两款胶套的对比,很明显可以看出这款胶套的耐割裂程度。

这款耐割裂辊筒胶套不仅能更好地保护辊筒及工件表面不受伤害,更重要的是保证整个输送设备长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进而保证木工行业的作业效率,提升客户的竞争力。

德马工业成立至今已20年,始终只做了一件事——为用户提供可靠耐用的输送辊筒。我们用20年的专业经验为木工行业客户用心打造每一支好辊筒。目前德马工业辊筒已在索菲亚、尚品宅配、掌上明珠、欧派、梦天木门、TATA木门等终端项目得到运用,为该行业客户创造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