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仓:让人类不再搬运,这事儿我们很认真!

2018-09-14 17:25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 来源:快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快仓智能作为国内智能仓储机器人行业独角兽企业,近年来凭借专业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及团队,致力于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通过国际领先的智能机器人技术及产品,为...

快仓智能作为国内智能仓储机器人行业独角兽企业,近年来凭借专业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及团队,致力于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通过国际领先的智能机器人技术及产品,为电商、物流、服装、汽车、智能制造、医药及新零售等行业用户提供高效柔性的智能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智能拣选、智能分拣、智能搬运。

产品优势

成本更低:减少人工成本50%-70%

★ 提高仓库坪效

★ 减低产品损耗率

★ 降低运用成本

★ 降低劳动强度


科学管理:规范/科学/有序

★ 劳动强度下降

★ 人员流失率下降

★ 员工满意度上升

★ 仓储作业更高效


流程精准:准确率99.99%

★ 激光云台精准定位

★ 灯光按钮指示商品

★ 订单独立打印单据

★ 全程减少人工干预


更高效率:灵活/鲁棒性/适应强

★ 学习能力、决策能力

★ 优化订单系统

★ 优化库存结构

★ 热滞销切换布局合理

“客户为什么选择快仓”

电商:天猫超市智慧

菜鸟网络携手快仓共同打造的广东惠阳智慧仓从去年底正式上线投入使用,该仓库内运行着200台移动机器人,日均订单处理能力达8万单,大促高峰时可处理12万单/天,拣选效率相当于人工作业的3倍,大大提升了客户满意度,为提高电商物流时效做出重要贡献。

“客户为什么选择快仓”

电商:菜鸟“无人仓”

快仓携手菜鸟共同打造的菜鸟智慧无人仓是行业内第一家实现 ”货到人“ + “车到人” 并行作业模式,采用了IOT、大规模多智能体规划和调度技术、机器人技术及AI等前沿技术,让大量机器人在仓内协同作业,组合成易部署、易扩展、高效的全链路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30,000+㎡仓库内最多可同时调度近千台快仓智能仓储机器人。

“客户为什么选择快仓”

电商:东南亚首个智能机器人仓

2017年11月,菜鸟联合Lazada、马来西亚邮政设立的eWTP首期智能机器人仓库在吉隆坡投入运行。该仓库内启用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由快仓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完成,通过机器人来完成全自动拣货作业,在智能算法的指引下,机器人精准地运送货架,可减少仓库内工人拣货、上下架等环节的人力,工作效率提升3倍,从而显著提升仓库运营效率。

“客户为什么选择快仓”

医药:国药集团

快仓打造的国内首个商用医药行业货到人机器人项目-国药平顶山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项目实现了由“人找货”到“货找人”的转变,解决了传统医药物流劳动强度大、作业效率低、运作可拓展性低等弊端,提升了国控平顶山的物流整体运作水平,率先在医药行业树立了标杆,加速推动了整个医药行业智能化发展进程!

“客户为什么选择快仓”

制造业:三菱电梯

项目地位于上海,其中 AGV 仓库面积 4000平米,共部署近20台AGV。快仓智能仓储管理系统支持不同货主的独立管理模式,针对货主定义不同的作业流程和策略算法,对多货主业务处理上实现统一管理模式,全面提高了仓库管理效率!

“客户为什么选择快仓”

服装:UR服饰

快仓为UR服饰物流中心量身定制设计的服装行业货到人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实现从原来纯人工作业模式向自动化、智能化转变。项目从前期沟通到规划、研发到实施上线,仅耗时数周,物流中心月平均出库量由原先400万件增加至600万件,大幅提升了月出库作业效率。


展望未来,快仓将秉持立足技术、超越需求的核心价值理念,深入了解客户行业需求及痛点,以科技技术驱动行业变革,提供更高效、更柔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不断提高企业物流效率及效益,从而真正实现四面墙内的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快仓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机器人及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让智能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基础设施,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快仓作为一家以智能技术驱动的创新公司,全球研发人员数量超400人,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赋能传统行业,打造智能物流新生态,已与国内外60多家世界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应用场景超过200个项目和20个行业。

快仓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为传统仓库作业模式节省5-7成人工,并有效提高平效,降低错单率,产品损耗率和订单消耗品开销等,从而大幅降低仓库的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