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京东物流大力引入机器人技术,论第一家物流企业的技术修养

2018-09-13 07:15 性质:转载 作者:科技逻辑 来源:科技逻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不久,京东物流与ABB这家机器人技术研究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表示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就机器人结合物流的方面进行全面探索。根据合作协议内容显示,京东物流将重点推进以工业机器人...

前不久,京东物流ABB这家机器人技术研究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表示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就机器人结合物流的方面进行全面探索。

根据合作协议内容显示,京东物流将重点推进以工业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设备在物流行业的自动化实验以及生产线的改造,京东将全面引入机器人自动化技术以提高工作生产的效率。在此之前,京东就传闻在研发无人机配送、智能配送等新科技技术,此次合作已经不是京东在自动化制造领域的首次尝试了。


反观之前,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提出了无界零售的概念,表示未来的零售行业将向着无人化、无界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这也是为什么京东在准备研发打造智能化的物流体系。


而ABB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在机器人自动化的领域有着绝对的实力,在长达130年的发展中,ABB成为了世界工业机器人的领头羊,而此次的强强联手,将会是一次大的突破,同时也相信智能化无人化的物流企业将会在不久后到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