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山公园惊现“机器人”巡逻!技能爆棚神态爆萌!

2018-09-12 07:28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热线 来源:上海热线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是不是觉得机器人有点眼熟?  它就是参考了《机器人总动员》中穿着迷彩装的机器人“瓦力”有半人多高,眼睛里装着摄像头,腹部配备了红色报警装置,脚下...

 日前,由长宁企业深兰科技研发的机器人“瓦力”来到了中山公园,完成了首次实际场景下的路测,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

  是不是觉得机器人有点眼熟?

  没错,

  它就是参考了《机器人总动员》中

  “瓦力”的形象而设计和得名的。

穿着迷彩装的机器人“瓦力”有半人多高,眼睛里装着摄像头,腹部配备了红色报警装置,脚下踩着四个轮子,憨态可掬。

  别看“瓦力”体形小

  但却技能满满

  搭载机器视觉、自动驾驶、语音交互、导航定位等多项AI前沿技术,可以在室内、室外巡逻;内置机器视觉安防系统,可以24小时待工、实时预警报警、360度无死角监控,有效弥补安保人员在夜间和复杂天气情况(雨雪等)下巡视能力降低等问题。

  不过

  目前瓦力还处于1.0版本

  研发人员还在对其进行功能升级

  并在与“巡警”实战相结合之后

  实现量产

  届时,为“瓦力”着迷的小伙伴可在长宁的购物中心、公园、学校、办公楼宇、产业园区等地看到它的可爱身影哦~

  记者、编辑 | 长宁区新闻宣传中心 朱文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