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kr~Skr~工博会MiR展台亮点抢先看

2018-09-11 19:06 性质:转载 作者:MIR 来源: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之一,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将迎来隆重的第20届,并于9月19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MobileIndustrialRobots(MiR)不仅是丹麦...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之一,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CIIF) 将迎来隆重的第 20 届,并于9月19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MiR) 不仅是丹麦发展最快的机器人制造商,也是全球移动机器人市场领导者,也将首次亮相本次展会,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展示先进的 MiR 自主移动机器人产品

展会时间

2018-09-19 至 2018-09-23


展会地址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MiR 展位

A001,8.1H


在这个大型工业狂欢盛会中,MiR 将正式向中国市场引入其最近推出的 MiR500 自主移动机器人。MiR500 机器人的升举能力高达 500 kg,能够自动收集、运输和配送各种托盘,并且移动速度能够达到 7.2 km/h。


此外,MiR 还将为大家带来两位非常熟悉的老朋友——MiR100 和 MiR200 自主移动机器人,并全面地介绍他们在物流、仓储、制造、医疗保健和其他行业内部运输自动化中的应用担当。

随着中国智能制造的升级发展,中国市场愈发受到 MiR 的重视。自今年年初在上海建立了国内首家办事处,MiR 不遗余力地建立当地服务团队,加强经销商合作,以不断扩展中国销售能力。MiR 在中国发展迅猛,目前中国市场已占 MiR 全球销售额的15%,并将有望取得大幅提升。


面对如此迅速发展的战略市场,MiR 领导层也将亮相工博会,手把手为客户和观众介绍 MiR 最新的机器人产品和技术。MiR 重量级嘉宾包括:


Thomas Visti

MiR 首席执行官


Niels Jul Jacobsen

MiR 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


董威力

MiR 中国区销售经理


想要与 MiR 机器人大咖畅谈未来智能制造新机遇?想要面对面见识 MiR 移动机器人的运筹帷幄能力?想要成为新一代机器人专家?


欢迎9月19日 至 23日 莅临 MiR 展位 (A001,8.1H),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