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泰坦智能动力AGV充电系统

2018-09-10 11:45 性质:转载 作者:泰坦智能 来源:泰坦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充电系统采用DSP对充电机进行充电管理,通过CAN总线与BMS进行有线数据交换或通过CAN2WiFi转换器进行无线CAN数据透传,还可通过3G模块将实时充电数据传输到后台,并对大量充电数据进...

本充电系统采用DSP对充电机进行充电管理,通过CAN总线与B+MS进行有线数据交换或通过CAN2WiFi转换器进行无线CAN数据透传,还可通过3G模块将实时充电数据传输到后台,并对大量充电数据进行后台分析。
产品的技术优势有以下几点:

1、一对多充电应用技术

通过采用功率线信号复用技术,充电机可以与到位的AGV进行数据交换,实现AGV的识别,从而实现了可以为任何一台AGV进行充电,并辅助管理系统进行充电调度。此技术提高了充电机的利用率,可优化AGV的系统配置,降低系统成本,提升客户竞争优势。

2、CAN转WiFi数据透传

采用了WiFi无线方式进行数据交换,通过CAN转WiFi到WiFi转CAN,实现了充电机到BMS的CAN透传通信。
3、互联网+大数据

本产品通过在充电机上加装3G模块,可实现实时数据采集,将充电机与BMS的交换数据、充电间隔时间、充电数据、充电状态等重要数据实时传回数据中心。


充电接口
刷板刷块核心部件材料采用独特的配方(铜、石墨、微量元素)及粉末冶金工艺,比常规铜材料更有耐磨性,也可以有效防止刷块和刷板充电时移动位置产生拉弧也不会烧坏金属表面,这款产品更适合盲充AGV充电接口,200A300A电流充电电流温升不超过30℃,使用寿命长,高达50000次以上,该产品可以按照客户的尺寸要求定制。


侧充装置
侧充装置采用了互锁链式伸缩专利技术实现充电机的侧面充电。该专利技术可实现将横向运动的机械装置转为纵向运动,这样可以节省机械装置的空间,并可提供有力的伸缩运动,该设备减少了AGV充电接口安装的难度,节约了安装成本,后续维护成本低。

【适用于充电高度较低的AGV车型】

【主要适用于潜伏式AGV】


【主要适用于AGV叉车



AGV智能充电一体机
该产品将充电系统和充电接口一体式,实现智能、安全、高效的充电,并具有省空间、低成本、安装维护简便的特点。

动力系统

该系列磷酸铁锂电池具有SOC校准、循环寿命长、性价比高、可大电流充放电(高达2C充)、耐高温、高能量密度、无记忆、安全无污染等特点。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移动机器人和工业车辆提供整体新能源解决方案及后台数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移动机器人和工业车辆整体新能源解决方案龙头企业。客户遍布于中国内地及港澳台,远销欧美、亚太、非洲、中东、澳洲等1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泰坦智能动力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和珠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瞪羚”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标杆企业、珠海市最具成长性软件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还获得广东双创大赛中山赛区三等奖、设立了珠海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公司多项产品被列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珠海市最佳软件技术创新产品。

    泰坦智能动力以技术创新为引领,引进人才,投入研发,掌握了移动机器人和工业车辆充电核心技术,自主研发了全系列数字化充电模块及小功率车载充电模块,先后推出了移动机器人和工业电动车辆数字化智能充电系列;智能机械手侧充充电一体机系列;移动机器人动力电池系列、低速无人驾驶车辆动力电池系列、低速无人驾驶车辆智能充电系列、移动机器人和工业车辆无线充电等高效稳定的智能快速充电整体解决方案,为移动机器人、工业车辆和低速无人驾驶车辆提供从充电、动力电池、充电接口、后台数据管理等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

泰坦智能动力目前拥有高效的研发体系和自主创新的研发平台,核心技术骨干来自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澳门大学等著名高校,多人拥有中高级职称、珠海工匠、IEEE Senior member等技术头衔。技术专业人员占到公司员工的45%,目前为止公司已获得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30项,外观专利8项,软著25项,在国内科技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SCI检索论文5篇;牵头起草了工业机器人传导式充电团体标准;CE和UL等出口认证若干项;同时和德国TUV莱茵、瑞士SGS等全球著名产品出口资质认证服务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泰坦智能动力以智能高效的先进技术、安全稳定的优质产品、及时周到的服务受到用户广泛好评。目前已为杭叉集团、合力叉车、诺力叉车、比亚迪、德国永恒力、韩国斗山、三一重工、海康威视、山东临工、云南昆船、广东嘉腾、先导智能、华睿、未来机器人、极智嘉、机科、快仓、新松机器人等多家国内外著名厂商提供产品和能源解决方案。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本着“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企业精神,以“共创、共赢、共享”的企业发展理念,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为移动机器人和新能源工业车辆行业的技术进步作贡献。



华东  姚经理:13726253193

华南  景经理:13726259102

华北  杨经理:13726250040

西南西北  许经理:13928049598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