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二十届工博会即将火热开启 助推智造未来

2018-09-08 08:39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距离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

  距离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开幕倒计时11天,将于2018年9月19日至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工博会20周年。40年改革开放促进了中国制造业的跨越式发展,20年工博会则见证了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历程。目前,工博会已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会展品牌——既是我国现代工业对外展示、交流与合作的重要舞台,为促进我国制造业自主创新、转型升级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也是中外企业开展经济技术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和平台,为促进中国与全球制造业创新链、价值链联动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本届工博会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有四个主要特点:着力展示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新突破;着力体现长三角一体化产业链新布局;着力汇聚科技创新引领示范的新成就;着力引领全球产业变革发展的新风向。
  今年,工博会共设置工业自动化、机器人、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科技创新等8个专业展区、12个展馆,总规模达28万平方米。同期,旗下最热门专业展之一的工业自动化展(IAS)也将扩馆升级再度启航,以“工业互联 智造未来”为主题,亮相5.1H、6.1H、6.2H馆,展示规模达70,000㎡,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逾730家参展企业将共赴IAS规模空前的新一届盛会。
  IAS工业自动化展顺应中国制造业发展的战略规划,大力推进智能制造与智能工厂的理念。据悉,在本届展会上,众多自动化领域领先企业将集中展示智能制造的核心技术和前段产品。同时,IAS着力打造自动化领域内的细分市场,今年将重点推出嵌入式技术展区、运动控制系统展区、智能传感与连接展区、传动展区、气动展区以及智能工厂的建设与升级主题区,为参展商与专业观众搭建了更有针对性和高效的参与体验。
  展品范围覆盖了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本次展会吸引了行业巨头西门子三菱电机、博世、菲尼克斯、SMC、贝加莱、堡盟、 米思米、吉诺、新汉、研扬、光宝科技等,他们将带来最前沿的产品与技术,同时松下电器机电、研祥集团、汇川技术、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厚达智能、中环电子等企业也蓄势待发将为 IAS带来更多更新的精彩。此外,井松临工速感、同毅、镭神、歩科、欧瑞、科力欧姆龙倍加福西克、台 达电子、研华科技、欧瑞传动、费斯托、上银、基恩士等也将悉数登场。
  与此同时,在展会期间,近百场论坛及专题活动将同期举行,针对行业热点话题和发展动向,值得重点关注的包括:第四届未来制造高峰论坛、第七届中国机器人高峰论坛暨第四 届CEO 圆桌会议、2018 全球自动化和制造主题峰会、2018 OEM 机械设计高峰论坛等。
  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年度行业盛会, IAS工业自动化展始终致力于开拓工业领域更 广阔的市场空间与合作机遇,服务行业与客户,推动智能制造的贯彻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