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自杯”巡检机器人国际创新设计营落下帷幕

2018-09-07 11:59 性质:转载 作者:国自 来源:国自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过四十多天的激烈角逐,2018“市长杯”创意中国(杭州)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国自杯”巡检机器人国际创新设计营于8月31日落下帷幕,杭州市科委知识产权管理处副处长钟桦,国自机器人副总经理朱...

经过四十多天的激烈角逐,2018“市长杯”创意中国(杭州)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国自杯”巡检机器人国际创新设计营于8月31日落下帷幕,杭州市科委知识产权管理处副处长钟桦,国自机器人副总经理朱玲芬,以及来自湖南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万向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教授和学生代表出席了闭营仪式。

本次设计营活动于7月12日开营,要求围绕国自新款智能巡检机器人进行外观设计,经过任务分解、头脑风暴、创意提炼、外籍专家指导、创意实现等多个环节,经国自机器人产品设计专家及领导评议,最终来自三所参赛学校的四件学生作品获得本次设计营优胜奖。

“市长杯”创意中国(杭州)国际工业设计大赛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主办,旨在鼓励企业加强科技创新能力,激发发明创造热情,倡导知识产权保护,进一步提升杭州市工业设计水平,加快人才培养,实现“杭州制造”向“杭州创造”转变,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本次“国自杯”巡检机器人国际创新设计营作为“市长杯”的分赛场活动,通过校、企、赛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机器人工业设计水平,同时让设计专业的同学们拥有发挥聪明才智、展示创新设计的平台。

部分参赛作品展示


同学们在比赛中收获了设计经验,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各具特色的方案给了国自的设计工程师们诸多启发。后续我们将对部分优秀设计方案进一步深化,期待这些方案从图纸变成真正机器人的那一天。

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移动机器人公司。公司以技术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移动机器人技术体系,是全场景智能导航、多智能体调度、柔性协作与交互等移动机器人核心前沿技术的开拓者和领航者。目前,公司已形成以智能巡检、智能物流及智能制造为核心的产品体系,在产能规模、产品谱系、场景应用等方面跻身行业前沿。

公司业务覆盖电网、发电、石油石化、轨道交通、综合管廊、工程机械、食品饮料、建材化工、先进制造、数据机房、公共空间等,为超过1000家海内外客户单位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及服务。业绩涉足中国31个行政区,并在美国、日本、欧洲、中东、东南亚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实现项目落地。

截至2020年,公司累计申请专利数量突破1000件(含多项PCT国际专利),获得各类奖项超过100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