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与ABB机器人无缝集成:贝加莱SuperTrak!

2018-09-05 17:35 性质:转载 作者:ABB 来源:ABB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柔性制造与成本效率”为主题的2018年ABB贝加莱用户大会将于9月6日在上海举行,这是自2017年7月贝加莱加入ABB之后的首次联合展示。在联合展示的一系列展品中,将会有一套柔性输送系统SuperTra...

以“柔性制造与成本效率”为主题的2018年ABB贝加莱用户大会将于9月6日在上海举行,这是自2017年7月贝加莱加入ABB之后的首次联合展示。在联合展示的一系列展品中,将会有一套柔性输送系统SuperTrak,结合ABB IRB 910SC SCARA四轴机器人和IRB 120六轴机器人,为生产线上的输送环节大幅提升效率和柔性,从而满足客户小批量、多品种的生产需求。

柔性输送 高效生产

SuperTrak是贝加莱打造的新一代柔性输送系统,这套展品由导轨、托盘和两台ABB机器人IRB 910SC 和IRB120组成。SuperTrak基于磁浮控制技术,解决了工厂输送系统的瓶颈,实现了任意批量、甚至批量为“1”的定制化高效柔性制造。


传统输送系统使用一条输送带或一个机械分度器输送所有产品,而SuperTrak使用单独的托盘来独立地输送每个产品或零件,提升了输送柔性。各个托盘可根据需要自由设定,并组合成一个生产工序序列,以独立的的速度、加速度、间距和方向来传输,无需缓冲,提升了输送效率。SuperTrak的导轨采用闭环式设计,周长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最长可达50米。托盘可在导轨上的任意位置取放,避免了输送时间的浪费。同时由于采用电磁技术,托盘与轨道不直接接触,减少了托盘输送时的振动,提升了输送稳定性。



SuperTrak上的每个托盘配备两到三个永磁体,导轨上的线圈与托盘上的永磁体可产生吸力和推力,使托盘在导轨上移动。永磁体数量不同,产生的吸力和推力也不同,可满足不同的工业制造需求。由于托盘通过吸力而非机械装置固定在导轨上,安装或拆除托盘只需数秒,并且不费人力,易于产品的快速换型和系统维护,同时正常生产时间也大幅提升,在很多场景下生产效率比传统输送高出5-10倍。


与ABB机器人无缝集成

ABB机器人IRB 910SC与IRB 120位于SuperTrak导轨闭环内的两端位置,与SuperTrak无缝集成,只需一台控制器,就能将SuperTrak与机器人实时连接,实现高度的自动化生产。SuperTrak的精度高达+/- 0.01mm,机器人与托盘高度协同,可快速、精准地定位产品,完成复杂的动作。



ABB的IRB 910SC SCARA四轴机器人体积小、精度高,具有卓越的路径控制,适用于需要快速、重复、连贯运动的应用,如小件装配、上下料等。IRB 120是ABB敏捷、紧凑、轻量的六轴小型机器人,控制精度与路径精度俱优,是物料搬运与装配应用的理想选择。此外,根据不同客户的生产需求,SuperTrak还能与更多型号的ABB机器人集成,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节省人力。在大会之前,我们先来一睹实验室视频吧!


SuperTrak输送系统应用广泛,适用于任何需要高柔性、高精度和高效率的制造领域,可帮助用户实现快速、灵活、精准的参数配置和生产协同,缩短工艺调整和设计周期,满足大规模定制和个性化定制的市场需求。在中国市场,目前已有数百米的SuperTrak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帮助3C电子、锂电池、食品饮料、医药等领域的多家企业提高了成本效率和市场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