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案例 > 正文

密山自动agv解决方案

2018-09-03 16:57 性质:转载 作者:拓普威 来源:拓普威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优点密山自动agv解决方案zhMfQ6Q一般可透过电脑来操控其行进道路以及行为,或运用电磁轨道(electromagneticpath-followingsystem)来树立其行进道路,电磁轨道黏贴於地板上,无人转移车则...

AGV优点
密山自动agv解决方案zhMfQ6Q

一般可透过电脑来操控其行进道路以及行为,或运用电磁轨道(electromagneticpath-followingsystem)来树立其行进道路,电磁轨道黏贴於地板上,无人转移车则依循电磁轨道所带来的讯息进行移动与动作。密山自动agv解决方案以轮式移动为特征,较之步行、爬行或其它非轮式的移动机器人具有举动快捷、作业效率高、结构简略、可控性强、安全性好等优势。

系列化、模块化的设计给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缩短供货周期,并可提供用户需求定制特殊柜型.


(1)自动化程度高;
由计算机,电控设备,激光反射板等控制。
当车间某一环节需要辅料时,由工作人员向计算机终端输入相关信息,计算机终端再将信息发送到中央控制室,由专业的技术人员向计算机发出指令,在电控设备的合作下,这一指令终被AGV接受并执行--将辅料送至相应地点。
密山自动agv解决方案

密山自动agv解决方案该体系能够独立履行库存操作,也可与其他体系的单据和凭据等结合运用,可为企业供给更为完好企业物流办理流程和财务办理信息。许多企业已认识到企业办理信息对企业发展的战略意义,从财务软件、进销存软件CIMS,从MRP、MRPII到ERP,代表了我国企业从粗放型办理走向集约办理的要求,竞争的剧烈和对本钱的要求使得办理方针表现为:整合上游、企业本身、下流一体化供给链的信息和资源。


(2)充电自动化;
当AGV小车的电量即将耗尽时,它会向系统发出请求指令,请求充电(一般技术人员会事先设置好一个值),在系统允许后自动到充电的地方"排队"充电。
另外,AGV小车的电池寿命和采用电池的类型与技术有关。使用锂电池,其充放电次数到达500次时仍然可以保持80%的电能存储。
(3)美观,提高观赏度,从而提高企业的形象。
(4)方便,减少占地面积;生产车间的AGV小车可以在各个车间穿梭往复。

而库房,特别是制作业中的库房,作为链上的节点,不同链节上的库存观不同,在物流供给链的办理中,不再把库存作为坚持出产和出售的办法,而将其作为一种供给链的平衡机制,其作用首要是和谐整个供给链。但现代企业一起又面临着许多不确定因素,不管他们来自分供方仍是来自出产或客户,对企业来说处理好库存办理与不确定性联系的仅有办法是加强企业之间信息的沟通和同享,添加库存决议方案信息的透明性、牢靠性和实时性。


拓普威智能装备(深圳)有限公司/苏州拓普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拥有一支覆盖系统规划、研发、精密设计制造、自动化PLC高级编程及C#/JAVA高级语言软件开发等团队,专业从事智能工厂仓储系统及半导体集成电路专用设备的开发及研制、贸易代理、技术咨询、售后服务及工艺培训。

公司分两大事业部:智能仓储事业部:主要从事智能工厂AGV、自动化、智能仓储系统的规划、设计及开发,提供系统集成服务;半导体设备事业部:主要从事集成电路及纳米器件工艺的湿法清洗/刻蚀/显影/匀胶、干法等离子清洗/去胶/刻蚀等工艺设备,精密激光切割设备、真空共晶/回流焊接及真空储存等设备的开发及研制、技术咨询、售后服务;

公司雄踞长三角腹地苏州及粤港澳大湾区前沿阵地深圳,拥有研发场地1500平米,安装调试近6000平米。目前仓储类主要产品有:垂直循环货柜、垂直升降货柜、水平循环货柜、中小型自动化立库、智能料仓库、棒/板材库、智能AGV/RGV及分拣自动化设备系统等。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兵器、机械、医药、电子、档案、铁路、烟草、石化、码头、汽车、银行等系统。公司半导体类设备主要有:超声波清洗机、等离子清洗机、半导体器件清洗、硅片清洗机、液晶玻璃清洗机、面板清洗机、精密激光切割系统、LED固晶机、真空回流焊、真空共晶炉、真空储存等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半导体、集成电路、纳米器件及FPD生产企业。

公司凭借国家江苏自贸区经济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建设之契机,深圳与苏州两地有机协同设计及市场开拓。另外,公司与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院、浙江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上海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高校机械、电气、计算机、微电子、市场营销等学科聘任教授人才,形成强大的智力团队,借智协同创新,致力于智能工厂、数字工厂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

梦想始于脚下!凝聚股东间之共识、聚焦各自专长,迎国内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转型之契机,在几位技术型高工股东们带领下,披荆斩棘,勠力同心,紧密团结,于市场经济大潮中扬帆起航,开启崭新的篇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