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AGV网郝瑞|关于物流机器人的奇思妙想

2018-09-01 18:31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网郝瑞:关于物流机器人的奇思妙想今天,脑动大开。这大家来分享一下个人对物流机器人的一些奇思妙想。从AGV的发展我们不难看出,通过自主导航、自动识别、自动避障等功能的实现,再加上AI技...
  今天,脑动大开,与大家来分享一下个人对物流机器人的一些奇思妙想。从AGV的发展我们不难看出,通过自主导航自动识别、自动避障等功能的实现,再加上AI技术的发展与融合。未来物流机器人(AGV)的服务领域将是何其强大,以下我们先分享一下当下基于AGV技术支持下所延伸的产品种类。以下我们通过示图来观赏一下比较有代表性的AGV技术应用产品,再来畅想一下物流机器人的未来。

(以下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叉车AGV,大部分采用激光导航方式,目前在行业应用体量在不断增加,因其作用面广被更多用户所追捧。


  近些年,停车难问题已经成为各大城市一大顽症。也出现了各类的解决方案,如立体停车库、停车管理系统、停车机器人(AGV)等,仍存在巨在市场商业机会。


  服务机器人的类型也越来更加多样化、个性化,用于教育、医疗、餐饮、导引、迎宾、娱乐等等。


  无人配送车,基于导航技术的发展,人们对高效物流的追求和体验,无人配送物流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之一。无人配送车应用,目前京东苏宁美团、海航等都有涉及,解决物流最后的一公里,无人配送车前景可观。


  重载AGV,对于AGV的需求我们永远都不会满足,AGV对解放劳力起到了更加关键的作用。重载AGV让物流搬运或生产应用更加广阔。

  让无人车走出去,增加室外应用领域将为AGV技术产品提供更大的应用空间。用于巡检、消防、农业等更多室外作业。

  基于AGV技术、产品应用还有很多很多,不再一一列举。下面我们再畅想一下未来的AGV产品的技术及应用,万一实现呢!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多臂型复合式AGV  (图片素材源于网络)


组合式AGV  (图片素材源于网络)


带属具的AGV (图片素材源于网络)

服务于飞机的高位AGV (图片素材源于网络)

货叉型AGV ,

超重载组合AGV(图片素材源于网络)


  以上图片素材摘自网络,部分并非AGV产品,仅仅提供给大家一种设计思路。AGV因使用工况不同,结合不同的定制化设计,让AGV更贴近用户的需求。想象一下在AGV的世界里还有什么不可能,我们共同见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