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爱啃萝卜机器人:工厂搬运机器人FT2A300——解锁生产物流的隐藏潜力

2018-09-01 07:33 性质:转载 作者:爱啃萝卜机器人 来源:爱啃萝卜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产品简介针对工厂、车间等自动化场景研发的移动机器人,可在人机协同作业场景下,自主且精准地完成生产物料的转运与投递任务。满足柔性化精益生产要求,无需对现有作业环境大幅改造,部署成本低...

产品简介

针对工厂、车间等自动化场景研发的移动机器人,可在人机协同作业场景下,自主且精准地完成生产物料的转运与投递任务。满足柔性化精益生产要求,无需对现有作业环境大幅改造,部署成本低。

点击图片可放大


适用范围


广泛用于工厂车间内生产过程中的物料搬运环节,提供产线间各物料的高效流转,有了搬运机器人,员工便可以专注于更为复杂高级的任务。

配套设施

客户价值



  • 易部署,无需改变生产车间布局;

  • 可人机协同作业;

  • 改善物料的可追溯性,消除错误;

  • 满足生产柔性化需求,运输流程可重构;

  • 无缝对接现有管理系统(MES/WMS/ERP等)。


功能特点



快速部署

机器人基于SLAM+分层地图更新技术,使其能够快速构建工作场景的地图,轻松添加“取货点”和“交货点”,无需对生产车间进行大幅改造,有效降低部署成本。




自主导航搬运

机器人能自主规划路径将物料托盘搬运至交货点,搬运过程中若遇障碍,可智能切换避障模式,自主避开各类高低障碍,同时自动规划备选路线。




安全、灵活、稳定

机器人采用多传感器融合的感知技术,增强对空间障碍的感知能力,提高了人机协同作业的安全性。同时,融合多项定位技术方案,保证机器人在频繁变化的环境中能够稳定运行。




智能跟随

机器人整合多项人体识别技术,并对人体坐标预估,实现智能跟随功能,同时感知障碍进行避让,满足产线员工临时调用机器人等个性化需求。





自主充电

机器人会在低电量状态下,根据生产情况及调度安排进行自主充电,节省管理成本。




▲ 灵活调度

调度中心能够协调多台搬运机器人,为整个机器人群提供作业分配、交通管制、任务追踪等功能。


隆博科技是一家以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为驱动力的柔性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国内最早从事AMR商业化的团队之一。凭借在多行业的项目实施经验和数家500强跨国企业成功商业化交付案例,隆博科技已成为AMR领域的标杆企业。

技术团队在2013年组建,专注于AMR相关的商业化研究与应用,凭借在人工智能、 机器人、物流自动化等领域多年的积累,AICROBO将以AMR为核心的柔性物流解决方案推广应用到更多行业领域中,驱动产业升级,转化物流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