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案例 > 正文

【案例】AutoStore 引领日本医疗器械行业迈入仓储自动化的新时代

2018-08-30 17:40 性质:转载 作者: 瑞仕格 来源: 瑞仕格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提供更高的存储密度、拣选效率,不受任何场地的限制,可以轻松扩展,节能环保还易于维护,最重要的是交付周期仅需5个月——这就是瑞仕格集成的AutoStore系统。今年4月,瑞仕格中国团队为...

提供更高的存储密度、拣选效率,不受任何场地的限制,可以轻松扩展,节能环保还易于维护,最重要的是交付周期仅需5 个月——这就是瑞仕格集成的AutoStore 系统。今年4月,瑞仕格中国团队为日本第三方物流企业Sanritsu 交付了一套AutoStore 系统,整套自动化存储和拣选系统从签约到交付的实施周期仅用了5 个月时间。


  日本第三方物流企业Sanritsu在横滨的京滨仓库为领先的美国医疗器械制造商波士顿科学保管近21 万件产品。在高峰时间每天处理超过14,000 个订单行,配送到日本的医院和医疗器械分销商。随着库存和订单稳步增长,Sanritsu 和波士顿科学面临两大挑战:短期内,现有建筑的存储空间即将用尽。从长远来看,入库和拣选的生产效率需要提高。为了寻求解决方案,两家公司调研了自动化仓储系统的可行性。鉴于波士顿科学位于荷兰的凯尔克拉德仓库业已成功整合的自动化料箱存储与货到人的拣选系统,两家公司决定采用由瑞仕格集成的AutoStore 自动化小件存储系统。

  从人工仓库向自动化的飞跃根据Sanritsu 和波士顿科学提供的大量数据,瑞仕格团队迅速完成了方案设计,还进行了模拟仿真来验证系统的性能,并审核了所有相关的流程和地震预防措施。通过与荷兰同事合作,波士顿科学和瑞仕格将双方的最佳实践经验应用到了AutoStore 系统的设计中。最终该系统包含了16,000 多个料箱、60 台机器人和10 组高性能的货到人拣选站台。专业知识的相互交流确保了整个系统的入库和拣选流程保持协调,完全由瑞仕格的仓库管理软件平台SynQ——同步智能软件来控制。


  继规划设计之后,瑞仕格全权负责AutoStore 系统的实施和安装,以及与SynQ 软件的集成。在Sanritsu 横滨仓库的四楼,瑞仕格仅用五个月就完成了该方案的实施。整个实施过程不会影响日常运营。作为实施的一部分,瑞仕格指导运营团队学习新流程,并为主管和用户提供培训课程。今后运营团队的工作方式与过去将完全不同,因此除了在约定的时间内通过系统的性能和可用性测试之外,还必须进行重要的变更管理工作。


拉动增长为未来做好准备

  新解决方案提供更大的存储容量,并准备好应对未来的增长。自动化的货到人拣选避免了人员的行走,显著地提高了医疗器械产品入出库的拣选和退货处理效率,从根本上减少了对劳动力的依赖。鉴于日本劳动力短缺日益严重的大趋势,新系统已为未来做好准备,帮助合作伙伴继续可靠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AutoStore提供充足的存储隔间从而实现了批次的物理隔离。因此,该系统有助于波士顿科学降低大量的库存报废。SynQ 按到期日期管理批次,并先将最早的库存出库拣选。此外,SynQ 的追踪和追溯功能为波士顿科学提供了验证所需的所有前提条件,同时使Sanritsu 能够全面掌控数据。


  由SynQ 管理的AutoStore 系统正在引领医疗器械行业进入工业4.0 的新时代。该系统可以将搜集的大数据转变为智慧数据,为未来提供无限的优化机会。


本地化服务建立终身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KUKA 集团的成员,瑞仕格为其日本客户提供一套本地化服务与维护的综合方案。瑞仕格提供快速的现场服务和日语的一级应急响应服务。对Sanritsu 而言,KUKA 的办公室甚至就在仓库附近。通过协同效应,瑞仕格和KUKA 合力提供终身合作伙伴式的服务让客户获益。对于Sanritsu 来说,本地化服务非常重要,因为采用自动化意味着日常运营和系统维护的重大变化。

  同时,合作伙伴们也将放眼未来。作为售后服务的一部分,瑞仕格和KUKA 将定期向Sanritsu 和波士顿科学提供有关如何使用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以进一步实现业务优化潜力的建议。

  对于波士顿科学来说,这一点至关重要。“这一新技术将显著提升我们在日本的供应链能力,” 波士顿科学日本总裁Yusuke Naiki 说,“它将提高我们的配送灵活性,并能够更快地响应客户的需求。”


“瑞仕格团队高品质的设计水准和成熟的经验使我们相信,我们可以长期与波士顿科学和瑞仕格在日本合作。”

—— Yasuhide Miura,SANRITSU 公司CEO

  作为瑞仕格实施的系统之一,AutoStore 在寻求更高运营效率和空间利用率的企业中深受好评。该系统由具备搬运和提升功能的机器人操控。它们配备了提升装置,由控制和位置管理系统管理,从AutoStore 货格中提取所需的料箱,并将其送到集成的拣选站台。AutoStore 系统将高存储密度和高灵活性相结合。该解决方案适用于现有建筑,具有可扩展性、高能效和有利的总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