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R:乘风破浪正当时,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8-08-30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MIR 来源: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gesdta

根据中国电子学会发布的《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报告2018》预测,2018年我国在机器人领域所占的市场规模将达87.4亿美元,其中工业机器人是我国机器人领域的发展重点。智能制造战略不断升温,制造业转型升级不断加速。智能化、绿色化已成为制造业发展的主流方向,智能制造也日益成为竞争焦点。

在竞争激烈的制造业升级浪潮中,来自丹麦的MiR自主移动机器人在上半年发展迅速,销量“涨”势喜人。



01

业务范围不断扩大,中国市场成绩亮眼


2018年以来,MiR 日常业务不断增加,全球各行各业越来越多地部署移动机器人。MiR 的许多老客户纷纷下大订单购买移动机器人。MiR 移动机器人在其他领域也取得了很多新客户的“青睐”,其中就有中国经销商蓓安科仪 (Bionlink),一次下了 25 台 MiR 机器人的大单,准备将这些机器人应用于中国众多医院的物流自动化之中,助攻国内医疗保健事业的改革发展。

有着丹麦血统的 MiR 一直对中国情有独钟,今年年初更是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办事处。中国对 MiR 的发展有着重要作用。MiR 产品在中国本土公司和设有中国办事处的跨国公司中均销售良好,销售额增长势头同样强劲。最新统计,MiR 今年上半年整体销售增长率为 130%,但同期在中国的销售额增长则达到了 230%!势如破竹!


MiR500 有望推动销量创新高


作为移动机器人领域的领军者,MiR 自2013年成立以来便一直在高速发展中。从2015年至2016年,MiR的销售额实现了5倍的增长,而2016年至2017年的增幅仍高达3倍。

MiR 首席执行官 Thomas Visti 也对2018年销售前景信心满满,他表示:“我们预计新型机器人 MiR500 的销售也将对第三季度的订单产生积极的影响。我们才刚发布 MiR500 这款可以自动运输大型、重型物品和托盘的机器人不久,经销商和终端客户目前便已对其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今年上半年 MiR 的营业额增长了 130%,按这样的趋势,实现 2018 年营业额至少增长一倍的预计目标不在话下。但 MiR 不会放慢前进的脚步,将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更高性能、更具安全效益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正如首席执行官Thomas Visti 所说,为了提高竞争力,业界正在寻找优化生产的新方法。这对 MiR 移动机器人来说确实是一个大好良机。



如今,MiR 的全球分销网络已经迅速布局到 40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120 家经销商和霍尼韦尔日立、达能、卡姆鲁普、空客、联合利华、阿迪达斯、Flex 等众多知名国际客户,并在纽约、圣迭戈、新加坡、多特蒙德、巴塞罗那和上海等国际性大都市均设置了区域办事处,以更贴近当地市场需求。未来,MiR 还计划登陆日本韩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