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同进步,共发展|木牛流马AGV产品培训-苏沪物流装备技术协会

2018-08-28 17:25 性质:转载 作者:木牛流马 来源:木牛流马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木牛流马一直专注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解决方案和产品,同时也非常重视和关注整个行业的发展。8月27日,由苏沪物流装备技术协会牵头“木牛流马”组织承办的“木牛流马AGV产品...

木牛流马一直专注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解决方案产品,同时也非常重视和关注整个行业的发展。8月27日,由苏沪物流装备技术协会牵头“木牛流马”组织承办的“木牛流马AGV产品培训”讲座在木牛流马顺利进行。本次培训讲座,由木牛流马方案设计部总工刘立功担任主讲人,客户和市场发展部总经理张锋为协讲人,ABB工程、罗伯泰克、苏州鼎虎、昆山圣炬、林德、艾瑞格、新中联、志辉、亿德隆、仲秋国际、华讯智能杭州坤格、英特诺、同日、桢灏租赁、上海朗因、圣蓝诺尔、苏州巨通、富勒科技、领升、荣智工企、派链托盘、辉赛、秦德、英腾的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交流培训。

培训合影

培训内容

此次培训讲座主要围绕AGV基础知识和产品介绍,AGV系统框架,应用场景及车型选择,路径规划基础,效率计算,USP,使用现场工况调查及项目选择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结合木牛流马典型的行业应用案例,让大家深刻理解理论知识的同时,增强应用能力。活动现场,各位同仁充满热情,积极参与,踊跃提问,呈现了良好的互动,更增强了培训效果。


培训现场

在交流环节中,参会的同仁对木牛流马组织的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对AGV的产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AGV的选型和应用场景也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他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木牛流马也希望借此机会为苏沪物流装备技术协会的发展乃至整个苏沪地区AGV行业水平的提升贡献我们微薄的力量。


公司简介:

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是德国物流研究院和Götting KG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为中国客户提供全系列的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解决方案。公司拥有自主的核心无人驾驶导航算法软件、导航用激光扫描仪、木牛流马交通管理软件,是目前中国唯一掌握全部激光导航移动机器人全部硬件和软件的高科技企业。


  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由中国物流装备领域高端人士和国家千人计划科学家在苏州成立。与德国物流研究院(Fraunhofer IML)签订官方合作协议和专利使用授权,在中国专注研发工业轮式机器人的控制、算法和核心硬件,向中国客户提供智能物料搬运的设备和解决方案。

  一家专业性较强的机械设备单位,具有高级的机械设备,拥有教授级高级机械工程师、研究级高级机械工程师的专业高级别的工程师等;有优质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团队给你一条龙服务,让你放心选择我们。

  一直坚持“科技创新、质量第一”的管理信念,在国内外打下坚实的基础,成为中国知名专业品牌。我司在十多年来始终坚信“质量、服务、创新才是发展的硬道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