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正文

专注应用场景!重庆智博会上,科沃斯商用机器人成焦点

2018-08-28 08:11 性质:转载 作者:科技快报 来源:科技快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备受瞩目的重庆智博会于8月23日举行。科沃斯商用机器人携银行、零售两大领域服务机器人亮相,同时以展会导览服务机器人身份为大会提供智慧服务,...
  “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备受瞩目的重庆智博会于8月23日举行。科沃斯商用机器人携银行、零售两大领域服务机器人亮相,同时以展会导览服务机器人身份为大会提供智慧服务,吸引全场目光。

  分量重、级别高,重庆智博会备受瞩目
  由重庆市人民政府、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等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于2018年8月23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智博会通过一系列不同形式的活动,为全球智能产业相关行业组织、企业和专家学者搭建集产业盛会、前沿展示、赛事路演、交流研讨、智能体验于一体的交流合作平台。参会重要嘉宾超过800名,覆盖政、产、学、研多个领域。

  科沃斯商用机器人出席大会,引权威媒体关注
  本次大会,科沃斯公共服务机器人以导览服务机器人“小智”的身份亮相,为参会嘉宾提供智能引导服务。30余台“小智”将分布在展馆的不同位置,各自负责一个区域,嘉宾有需要询问的,可通过语音和它们对话,它们可给出自己的答案。包括展会当天的天气、智博会展馆基本情况等均可询问。
  此外,科沃斯智慧零售机器人、银行服务机器人也将亮相科沃斯展台,向国内外各界人士展示科沃斯商用机器人在垂直行业场景中的落地应用能力。

  此次科沃斯商用机器人出席重庆智博会,吸引了众多权威媒体关注。重庆晨报连续两天在重要版面进行报道,重庆商报、重庆日报等也进行了相关报道。
  此外,智博会期间,科沃斯商用机器人总经理高倩接受重庆广电《第一眼专访》、华龙网、新华网、重庆晚报等媒体的采访,畅谈服务机器人行业落地及市场发展等议题。科沃斯还围绕AI赋能下的服务机器人价值进化在大会论坛进行专题演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