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ARE 2018深圳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整装待发、大幕将启!

2018-08-27 16:41 性质:转载 作者:ARE 来源:ARE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展会介绍  “2018深圳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简称:“AREShenzhen2018”,将于2018年09月12-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将涉及工业机器人整机与零部件、智...

展会介绍 
  “2018深圳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简称:“ARE Shenzhen 2018”,将于2018年09月12-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将涉及工业机器人整机与零部件、智慧工厂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智能机器人、3D打印、机器视觉传感器、非标设备定制及工业装配流水线等产品领域,作为华南地区乃至中国工业制造领域颇具魅力和影响力的行业展会,参展商能够非常便捷和高效的获取销售线索,推广新产品,树立企业品牌形象从而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优势。  

    “2018深圳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代表着华南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乃至整个工业制造领域不可阻挡的一体化趋势。展会聚焦行业应用,全面覆盖电子电器、机械机电、汽车制造、五金模具、金属加工、钢铁冶金、能源电力、橡塑包装、食品医药等领域。多年来展会的成功举办以及展会规模与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为每一家希望在工业4.0大潮中占据一席之地的行业企业提供了理想的贸易和展示平台,最大程度满足专业买家一站式高效采购需求,从而极大地助推了华南地区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  

主办及支持机构 
主办单位: 深圳自动化学会
亚洲自动化与机器人协会
香港贸发展览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上海贸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国际智能制造产业联盟
日本机器人工业协会
韩国机器人产业协会
台湾智慧自动化与机器人协会  

日程安排 
报到布展 : 
09月10日  星期一  08:30-17:30 
09月11日  星期二  08:30-17:30 
展        览 : 
09月12日  星期三 09:00-17:00 
09月13日  星期四 09:00-17:00 
09月14日  星期五 09:00-15:00 
撤        展 :
09月14日  星期五 15:00-22:00 

展会优势 
1、品牌云集的行业盛会,重点组织行业高端品牌与巨头参与。
借助深圳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与雄厚的制造业基础,打造华南地区领先的机器人与自动化及智能制造领域一站式商贸采购技术交流平台; 
2、专业展览模式,提升参展效率。 
按照专业化、细致化分区原则,特设:机器人及3C智能制造展区、自动化展区、3D打印展区、机器视觉传感器展区、非标自动化定制展区等众多个核心展区,为展商推广不同应用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让参观变得非常简单直接。    多年来贸发展览本着以“诚信办展,受众满意”的组织理念,积极聆听展商及观众的反馈与建议,极大的提升了展会整体质量与核心竞争力; 
3、360°全方位无死角宣传,全面提升展商投资回报率。
为了打造更强大的专业平台以及确保您在市场方面的投入有所收获,主办方提供了众多创新举措,包括 直邮、电话营销、贸易配对、广告、新闻覆盖、路演活动以及在线平台等,协助参展商通过展会获得更多更广泛的合作契机。 
4、理想高效的展览日期,利于更多专业买家前来洽谈采购! 
展会的布展时间是9月10-11日(周一到周二),参观时间是2018年9月12-14日(周三到周五),正当秋高气爽、暑威尽退的时光,是最佳的采购季节,大家有充分的时间参加展会,更加有利于专业采购商的参与,形成巨大的影响力。 

参观咨询:maofaexpo@163.com  大会网站:www.areexpo.com.cn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