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积跬步致千里 | 科大智能再度荣登上海市百强企业榜单

2018-08-27 15:51 性质:转载 作者:科大 来源:科大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4日,2018上海百强企业榜单新鲜出炉。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卓越的企业实力,荣获“2018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2018上海民营企业100强”、“2018上海民营制造业企...

8月24日,2018上海百强企业榜单新鲜出炉。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卓越的企业实力,荣获“2018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2018上海民营企业100强”、“2018上海民营制造业企业100强”、“2018上海成长性企业50强”等奖项。

上海企业百强榜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和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共同发布,旨在推进上海企业做大做强,扩大百强企业的社会影响力。盘点入围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对推动上海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以及推进打响四大品牌攻坚战具有深刻的意义。


科大智能通过内部精益管理和外部资源整合,公司可持续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市场和业务结构不断优化,2017年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荣登榜单。继去年跻身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第71名后,科大智能今年再度成功位列2018年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第59名,较上一年提升12位。科大智能还荣登2018上海民营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第32名、2018上海市民营企业100强榜单第79名、2018年上海成长性企业50强第22名。








科大智能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注重关键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目前已经在智能制造、智能物流、智能电力、新能源、人工智能等多领域拥有了较先进的智能化产品解决方案。今年7月,公司获京东入股并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利于推动公司在大宗消费品供应商制造智能化升级、工业物联网大数据和智能物流仓储解决方案等领域内的技术研发和业务开拓,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巩固和提升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内的行业领先优势,为公司持续、快速、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全国领先的工业智能化整体解决提供商之一,2011年,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上市(股票代码:300222)。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制造业百强企业,自主创新和重点新产品企业,集团下属控股公司24家,总人数3000多人。

公司以“工业+智能”为核心理念,积极布局机器人先进控制、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核心智能化技术研发,以云平台、边缘计算、智能终端为内核,面向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综合能源、基础工业、消费品制造业等领域的关键应用场景,提供涵盖智能装备、智能产线、智能解决方案“三位一体”的完整产品和服务体系。

在“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背景下,科大智能通过技术与产业的紧密结合,实现以智能化技术进步推动工业领域制造和管理运营效益提升的发展愿景,努力成为科技创新和产业革命的引领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